>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疆队有意续约上赛季MVP 哈德森或重返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疆队有意续约上赛季小外援莱斯特-哈德森。球队管理层已经联系了哈德森及其经纪人。

  休赛期新疆队阵容有所变动,除了高薪签下前国家队主力控卫刘炜之外,还从浙江队引进了曹飞。这样一来,新疆队后卫线人才济济,除了刘炜和曹飞之外,还有西热力江。据悉,已在队中没有位置的张庆鹏和孙伟博将会离开球队。不过目前,新疆队还没有公布这两名球员的下家。

  中国球迷对哈德森颇为熟悉,他是上赛季常规赛外援MVP。在为新疆队效力的47场比赛中,哈德森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6.0分7.9篮板4.9助攻2.3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13-14赛季,新疆队之所以能重返总决赛,哈德森起到了关键作用。有消息称除了新疆队之外,还有其他CBA球队想引进这位得分妖星。

  哈德森已在中国联赛打拼4年,分别在广东队、青岛队、东莞队和新疆队打过球。10-11赛季,也就是登陆CBA第一年,哈德森便帮助华南虎问鼎CBA总冠军。而在11-12赛季,哈德森在青岛队效力时,场均有33.6分入账,荣膺当年得分王称号。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哈德森在CBA的总得分是3340分。

  上赛季常规赛,新疆队取得26胜8负的战绩排在第2位。季后赛首轮总比分3-1淘汰辽宁队之后,半决赛新疆队以总比分3-0横扫东莞队。与北京队的总决赛,新疆队最终以总比分2-4落败。今夏,新疆队投入较大,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将在14-15赛季向CBA总冠军发起冲击。(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62561.shtml report 692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疆队有意续约上赛季小外援莱斯特-哈德森。球队管理层已经联系了哈德森及其经纪人。休赛期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