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参加无对抗训练课 称感觉良好身体足够健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于今日参加了美国男篮一堂无对抗训练课,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想出战1天后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与波多黎各队热身赛的意愿。

  因为过去2年,两条膝盖接受过2次重大手术,所以美国队对罗斯非常保护。当地时间上周六在芝加哥,罗斯在美国队95-78击败巴西队的比赛中出场24分钟得到7分,在这之后他就没有参加过训练。事实上,过去2个赛季罗斯一共只打过10场常规赛,上1次打NBA比赛是在2013年11月23日。

  “现在我感觉很好,”罗斯说道,“我想明天再看看具体情况。我对自己的身体非常乐观,希望能打(当地时间)周五的比赛。”罗斯没有打一天前美国队105-62大胜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热身赛,据悉这是出于对膝盖保护的考虑。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和老K教练都认为,现阶段应该多给罗斯休息时间。

  罗斯入选美国队征战西班牙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没有任何悬念,有消息称小组赛期间,届时美国队6天要打5场球,老K教练或安排罗斯轮休,不会让他打满小组赛。不过罗斯有很强的求战欲,“如果我能打,那我就会打,无论何时,还是几场球,”罗斯说道,“现在我足够健康,所以我并不担心。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我只是想让自己的双腿多休息一会儿。”

  新赛季开打前,能有机会打洲际大赛,罗斯表示他对此非常高兴。“对一名控卫来说,你应该习惯将球控在手中,”罗斯说道,“所以休赛期能有这种比赛的机会,我很高兴。”

  当地时间周三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次节、第三节和末节,现场观众都叫喊罗斯的名字。“我喜欢在这里打球,这里的氛围很棒,”罗斯说道,“这里的人真的熟悉篮球,享受观看精彩的篮球赛,所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听到我的名字被叫到,这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

  根据美国篮协的安排,在打完与波多黎各队的热身赛之后,美国队将会进行裁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64367.shtml report 1796 罗斯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于今日参加了美国男篮一堂无对抗训练课,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想出战1天后在麦迪逊广场花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