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客战鲁能欲雪前耻 亚冠PK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本周末,中超第22轮联赛重燃战火。由于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的比赛已提前于7月10日举行,事实上本周末将要展开激战的14支劲旅,将上演7场针尖对麦芒的角逐,继续沿着各自的轨道向争冠、亚冠和保级这三大既定的目标挺进。

  在这7场角逐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较量,无疑是本轮最具看点也最有悬念的比赛。上半程首回合主场遭遇鲁能3球羞辱的御林军能否报一箭之仇,值得期待。本赛季主场一直保持不败的上海上港本轮将迎来大连阿尔滨的挑战,能否继续保住主场荣誉,同样令人关注。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广州富力期待实现对长春亚泰的双杀;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客场挑战贵州茅台,后者会成为第5支被建业拉下马的强队吗?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御林军欲报上半程首回合一箭之仇 费祖PK洛维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21场交锋,其中山东鲁能收获8胜7平6负,略占优势。主场作战情况下,鲁能的战绩为6胜2平2负。值得注意的是,自2011以来的最近3个赛季主场作战,鲁能仅取得1胜1平1负勉强及格的成绩单。鲁能近3赛季对阵北京国安略显尴尬的主场纪录,无疑会让球迷产生这样那样的担心与疑虑。前21轮战罢,国安积44分高居榜眼,而鲁能积31分则堕落到了第6,相互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在当下积分排名与前三甲渐行渐远的情况下,鲁能要想在联赛打翻身仗,恐怕会显得非常困难。而国安在前21轮战罢,落后多赛1轮的恒大7分,争冠与保亚冠席位的双重动力,应该会促使御林军使出浑身解数打好后面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一周双赛,令鲁能与国安均尝到了主客场冰火两重天的滋味。主场赢球,客场输球,成为鲁京两旅上周的同一战斗旋律。特别是库卡带领下的鲁能,其状态如过山车般起伏不定。几天前刚刚在主场4-0痛宰申鑫,几天后又在客场惨遭绿城4-1羞辱。这足以说明了鲁能当前的技术战术与打法,均没有形成成熟的体系,而射门得分率仅为7%,与豪门的名号完全不相符合。御林军从下半程开始后,客场成绩一直在下滑。面对上半程首回合主场0-3惨败给鲁能这一尴尬,客场挑战对手的御林军能否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报上半程首回合一箭之仇,无疑会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当然,国安新洋枪费祖拉乌与洛维之间的PK,自然也会成为焦点之一。

  比赛时间:8月23日 星期六19:30

  电视转播:山东体育、北京体育 、CCTV5+ 、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天气: 雷阵雨、31℃~ 22℃、南风 微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66039.shtml report 6815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本周末,中超第22轮联赛重燃战火。由于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的比赛已提前于7月10日举行,事实上本周末将要展开激战的14支劲旅,将上演7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