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力帆欲巩固榜首 永昌主场为冲超发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重庆力帆VS青岛海牛

  北京时间8月23日、24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将展开角逐,冲超、保级形势越来越明朗,一些球队已经退出冲超争夺,无欲无求,而一些球队则深陷保级泥潭前景不太乐观。

  本轮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遭遇的对手都不是太强,如无意外,积分榜排名不会有大的变化。而在保级区,几支球队的命运似乎并不乐观,延边、成足两支球队能否脱离降级区除了要看自身实力外,也要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与保级对手之间的交手能否实现逆袭。

  重庆力帆VS青岛海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3日 19:30

  上轮的成渝德比中力帆客场拿到3分,巩固了自己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升班马。从近期表现来看,力帆已经做好了冲超的准备,特别是球队的自我调节能力相比过往赛季有了很大进步。本轮比赛对于力帆来说,在家门口的比赛除了3分已经没有别的目标。

  上轮联赛海牛在客场与延边战平,拿到1分,19轮联赛战罢海牛拿到30分,按照以往战绩,这样的分数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海牛保级成功。本轮客场对阵领头羊,对于升班马球队来说,这样的比赛并不会很轻松,但是没有了保级压力的海牛,完全可以利用这样的比赛来演练阵容,为接下来的足协杯以及下赛季打好基础。

  两支球队上半程的交手战成平局,此番再度交手,力帆已经是联赛领头羊,而海牛看似已经无欲无求,这样的两支球队的交手,主场作战的力帆求胜欲望更强,且在进攻端力帆表现更为优秀,而海牛赛季无忧的情况下或许会更多的考虑接下来足协杯的比赛,所以在联赛中只要正常发挥,避免球员受伤即可。从这一方面来看,求生欲望更强的力帆在主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66286.shtml report 5315 重庆力帆VS青岛海牛北京时间8月23日、24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将展开角逐,冲超、保级形势越来越明朗,一些球队已经退出冲超争夺,无欲无求,而一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