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男单解签:小德穆雷约战8强 费德勒晋级无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报道,美国网球公开赛签表揭晓,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2012年赛会冠军穆雷和今年罗杰斯杯冠军特松加分在了一个四分之一区。而五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的半决赛潜在对手是世界第五位的费雷尔。

  德约科维奇在过去四年都打进了美网的决赛,他在2011年击败纳达尔夺冠。德约科维奇在美网的战绩为45胜8负。他首轮将对阵舒瓦特曼,若顺利通过首轮关,第二轮将战穆勒或马休。他将有可能在第三轮对阵28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九号种子特松加在罗杰斯杯曾经击败德约科维奇,并最终夺冠,他在首轮将对阵摩纳哥,有可能在第四轮与德约科维奇进行火拼。

  8号种子穆雷镇守1/4区,有可能与德约科维奇在八强战遭遇。ATP交战记录显示,德约科维奇以12胜8负领先穆雷,其中包括四次大满贯决赛交手:2007年澳网决赛、2012年美网决赛、和2013年澳网和温网决赛。穆雷将在首轮对阵哈泽,第三轮有可能遭遇31号种子沃达斯科。

  3号种子瓦林卡同样被分在了上半区,他去年在美网打进了半决赛。第一轮,他将对阵明日之星维斯利,并可能在第二轮对阵贝鲁奇和马胡的胜者。今年新科澳网冠军的1/4区还有近来状态不错的16号种子罗布雷多,他们将有可能在第四轮遭遇,其他潜在对手还包括21号种子尤兹尼和纳达尔温网终结者克耶高斯。

  五号种子拉奥尼奇在花旗银行公开赛中击败波斯皮希尔夺冠,他的首轮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突围的球员。加拿大人本赛季在六个大师赛中至少打进八强,他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罗索尔。10号种子锦织圭是拉奥尼奇的潜在第四轮对手,他的八强战对位种子是瓦林卡。

  下半区签表中,2号种子费德勒首轮将对阵马托塞维奇。他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可能会遭遇两位发球大炮:格罗斯和25号种子卡洛维奇。今年在温网闯入四强的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或者12号种子加斯奎特有可能成为费德勒潜在的八强对手。瑞士天王在美网的战绩目前为67胜9负。

  4号种子费雷尔在2007年和2012年闯入赛会四强,将在首轮对阵德祖赫,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托米奇或布朗。在3/4区另外两场颇为有趣的首轮战还有14号种子西里奇对阵巴格达蒂斯和18号种子安德森对阵奎瓦斯。

  6号种子伯蒂奇将在美网首轮遭遇2001年赛会冠军休伊特。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对阵克里赞和资格赛球员之间的胜者。他们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27号种子吉拉尔多。11号种子古尔比斯第二轮可能遭遇蒂姆。两人都师从布莱斯尼克。

  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本月25号正式开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2/6519236.shtml report 1189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报道,美国网球公开赛签表揭晓,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2012年赛会冠军穆雷和今年罗杰斯杯冠军特松加分在了一个四分之一区。而五届赛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美网男单解签:小德穆雷约战八强 费德勒晋级无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