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帅:狼队送走乐福如交易KG 三年内难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乔治 

  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近日NBA名帅乔治-卡尔对森林狼和骑士的交易进行了评价,他表示在送走球队头号球星乐福之后,森林狼恐怕在3年内是进不了季后赛了,这就像是当初他们交易走加内特一样。

  到目前为止,森林狼已经连续十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这也是联盟到现在最长的纪录。

  “我觉得当你放弃一个排名前十的球员,除非是有例外,否则你很难会变得更好了。”前NBA名帅,现在在ESPN任职的乔治-卡尔这样说道。

  现在的问题是,森林狼能否成为这个例外,而就上一次来说,他们并没有做到。在2007年的时候,森林狼把加内特送到了凯尔特人,换来了5名球员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签,当时他们是想重建球队,还打算在两三内重返季后赛。可是最后的结果却跟预想的大相径庭,在经过数个赛季的运作之后,森林狼依然无法闯进季后赛。而在加内特前往凯尔特人的首个赛季,他就帮助球队拿到了总冠军。

  在数年的运作期间,森林狼更换了5任主教练和3次管理层,但是依然没有出现在季后赛中。7年之后,森林狼又处在了跟当时一样的处境中,他们将再一次将自己的当家球星送走,而且目标也依旧是在两三年内进入季后赛。当然,这一次有些不同的是,森林狼是被逼无奈。乐福曾明确表示过,如果他没有被交易的话,那么在下个赛季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就会自己离开。所以在考虑了众多球队之后,森林狼最后决定跟骑士进行交易。

  现在根据媒体的报道,森林狼将会送出乐福,从骑士那里得到本内特和维金斯两位状元,外加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有消息称,森林狼还打算从76人队中得到赛迪斯-杨。

  不管具体的细节是如何的,卡尔都对这笔交易持怀疑态度。“总体来说,在乐福的交易中,森林狼本应该得到更多回报,他们也应该要求更多的,”卡尔这样评价道。“在竞争这么激烈的西部,森林狼想要在未来两三年内就进入季后赛是没有什么希望了。”而对于长期受到煎熬的森林狼球迷来说,现在他们能做的也许就只有等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74894.shtml report 1603 乔治 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近日NBA名帅乔治-卡尔对森林狼和骑士的交易进行了评价,他表示在送走球队头号球星乐福之后,森林狼恐怕在3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