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有意追布莱德索 林书豪或成筹码加盟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布莱德索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2日,据报道,太阳正在努力交易布莱德索,湖人有可能成为其下家,这笔交易中有可能涉及到林书豪。湖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是底特律活塞队。

  “我们终于等到一些与布莱德索有关的消息了。报道称太阳正在尝试交易他,很可能的对象是活塞和湖人。”一个名叫布勒汀的记者在推特上这样写到。

  按照规则,湖人队今夏能够牵涉到交易中的球员包括:林书豪、纳什、兰德尔和萨克雷。湖人目前超出了工资帽,因此交易中需要配平薪水,这样在交易中就必须送出纳什或者林书豪中的一个,或者两人全部成为筹码。

  湖人也可以送出纳什或者希尔,但这笔交易需要等到赛季开始后才能进行,而此时已经不允许先签后换了,只能是布莱德索和太阳签约,等到可以交易之后再进行交易。而且还需要太阳愿意接受纳什和希尔。两人合同较高,而且纳什现在战斗力较低,这样操作起来难度更大,不可能在夏天休赛期完成。

  而林书豪则是一个合适的筹码。由于在得到林书豪时湖人在工资帽以下,所以他随时可以进行交易并且和他球员打包,不需要等待两个月。林书豪的合同高达837万美元,在交易布莱德索的时候也更容易配平。林书豪的性格温顺,虽然离开了洛杉矶这个大舞台,但是在太阳也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布莱德索则可以重返洛杉矶。

  不过与湖人相比,活塞的筹码更加具有竞争力。活塞在规则内可以送出的球员包括:詹宁斯、杰里布克、拜纳姆、波普、达托梅、德拉蒙德和米歇尔。当然其中有一些人比如说德拉蒙德不会牵涉到交易中,不过如果用詹宁斯的900万美元,加上杰里布克的450万美元,那么太阳或许会更加心动。尤其是杰里布克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会到期。

  太阳队目前距离工资帽还有1990万美元的空间,即使和布莱德索以顶薪签约,也不会达到工资帽,所以布莱德索不是BYC球员,这样他们在操作中就能够更加便利,避免BYC规则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埃里克-布莱德索今年24岁,去年夏天被快船交易至太阳。2013-14赛季他因伤只出场43次,场均32.9分钟得到17.7分4.7个篮板球5.5次助攻1.6次抢断。因为出色的身体素质,布莱德索也被称为“血布”或者“小詹姆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77175.shtml report 1883 布莱德索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2日,据报道,太阳正在努力交易布莱德索,湖人有可能成为其下家,这笔交易中有可能涉及到林书豪。湖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是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