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资格赛吴迪张择晋级决胜轮 离正赛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纽约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资格赛次轮的争夺,“中国双子星”吴迪、张择纷纷三盘苦战过关,晋级资格赛决胜轮的他们离正赛仅有一步之遥。

  中国一哥张择继首轮经过三盘大战后,以7比6(2)、4比6、6比2击败本土作战的克拉吉塞克,挺进了决胜轮。在前两盘平分秋色后,张择在决胜盘打出了一波5比0的得分高潮,成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

  与张择争夺正赛资格的是世界排名195位的爱尔兰人麦克吉尔,如果张择可以突围成功,那将会是他第二次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晋级大满贯的正赛。在此之前,江苏小伙曾在今年澳网资格赛中突围成功,不过他在澳网男单首轮中以1比3不敌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

  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吴迪在今天的比赛中,遇上了世界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最高单打世界排名曾经来到35位的普兹斯内尔的挑战。但吴迪在1比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3、6比2逆转伤愈复出的德国名将普兹斯内尔,同样离正赛只差一步。

  他在决胜轮的对手是乌克兰人马尔琴科。两人在不久前的阿普托斯挑战赛才有过相遇,当时吴迪三盘取胜。如果吴迪取胜,那将会是他首次从大满贯资格赛突围成功,此前他先后两次通过澳网外卡赛的考验晋级澳网正赛。但如果能够在明天的资格赛中突围成功,吴迪将会第三次站在大满贯正赛的赛场上。(ATP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80462.shtml report 1102 纽约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资格赛次轮的争夺,“中国双子星”吴迪、张择纷纷三盘苦战过关,晋级资格赛决胜轮的他们离正赛仅有一步之遥。中国一哥张择继首轮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