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榆树:禹龙海胜乔凤伟夺预选赛冠军 挑战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1日,由榆树金钱豹乔氏桌球俱乐部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榆树市台球协会协办, 吉林省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和泰府?乔氏杯” 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吉林榆树站)在今天上午十点准时拉开大幕,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发挥出色,一张一弛尽显绅士风范,一动一静彰显王者风采,华丽的球姿,精湛的球技令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最终,经过层层激烈厮杀,长春90后实力战将禹龙海以9:4将“七五三杰”之一的乔凤伟斩落马下,成功问鼎预选赛冠军,并获得了明天晚上19:00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机会。

  八强之争最为精彩的当属陈强VS刘俊岩,相似的球风,离奇的演绎,强强对决的激情碰撞擦出了现场最为耀眼夺目的火花。18岁的刘俊岩承袭了师父石鑫的精湛球技,奇准无比的开放式打法给陈强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纵观整场比赛,两人打得异常艰难,环环相扣的比分让现场一度陷入高空缺氧的境界。2:0领先,2:2持平,2:4落后,5:5再度持平,6:6双赛点,大赛经验丰富的陈强凭借强大的心脏惊险胜出。赛后,连裁判长张逸都不断的感慨太精彩了!“他们俩一个极细,一个极准,几乎都没有失误,打的太好了!”

  在赛前一直被看好的热门夺冠选手孟凡雨在今天首场8进4的比赛中遭遇老将乔凤伟,状态低迷的他发挥欠佳,开局便以0:3落后,之后虽扳回两局将比分追至2:3,但仍没能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在老将步步紧逼之下,毫无还手之力,2:7止步八强。与孟凡雨的开局落后大相径庭,井耀4:1禹龙海遥遥领先,官方暂停归来,大好手感一去不复返,连输六局,4:7被好兄弟禹龙海斩落马下,引起现场球迷一片唏嘘,也为接下来的比赛蒙上了一层更为神秘的面纱。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陈强与禹龙海上演“火箭穿梭”模式,不到1小时即结束战斗,禹龙海毫无悬念踏进决赛。另外一边,乔凤伟VS李春天,两人的比赛看起来异常的平淡,一边倒的优势显露无疑,老将乔凤伟犀利的进攻让坐在沙发上的李春天毫无上场机会而干着急,最终结果可想而知,8:2,乔凤伟轻松拿下比赛。

  下午三点半,决赛拉开大幕,时隔三月有余,这对“老少小冤家”再聚首,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遥望廊坊大师赛,禹龙海在前辈乔凤伟面前疯狂表演炸清接清绝技,最终,在抢13的比赛中以“七炸四接”创造了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历史上一个崭新的纪录。彼时今日,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两人再度相遇,却演绎了一场并不算丰腴,也并不完美的大戏。

  上半场比赛中,虽不乏漂亮的杆法和惊艳的走位,但完全没有进入状态的两人失误连连,似乎在现场表演“如何避免错误的打法”,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他们的比分也在不断的交替上升中,1:1,2:2,3:3,···第九局,禹龙海真神来袭,神奇演绎精湛球技,6:3抢占先机,至此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向。第十局,乔凤伟艰难拿下一局,4:6依然落后,官方暂停归来,禹龙海一鼓作气,没给老将任何机会,连赢三局,将比分永久定格在9:4,完美的实现了他之前千里迢迢而来定下的目标。

  “前三局我本来应该3:0的球,结果1:2落后,失误太多了!”赛后,老将乔凤伟对自己的发挥无限懊恼,“这是我三天以来打的最臭的一场,怎么就能打成这样呢!”

  相比于乔凤伟的遗憾落败,赢得冠军的禹龙海对自己的表现也并不是很满意,“开始没手感,出现了很多链,简单球都失误了。”之前禹龙海在接受采访时,曾向记者坦言,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会突然哑火,打着打着就不会打了,也正因为如此,近两年他的成绩时好时坏,一直不是很稳定。“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希望明天对阵‘台球皇帝’能打出应有的风采!“

  明天下午19:00,90后禹龙海挑战60后亨德利,跨越时空,跨越年龄的两人首度碰撞会展现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非榆树本地的小伙伴们,别忘了收看中式八球网首页视频直播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81929.shtml report 1733 8月21日,由榆树金钱豹乔氏桌球俱乐部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榆树市台球协会协办,吉林省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和泰府?乔氏杯”2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