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队海拔最高阿森纳最矮 教授喜欢霍比特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每日邮报》近日统计了新赛季英超首轮大名单里的身高体重,这能看出什么?至少能看出温格的队伍小快灵,马塔埃尔南德斯拖了曼联后腿啊。

  新赛季切尔西海拔最高,他们的平均身高高达185 .4厘米。租借期满归队的门将库尔图瓦是他们最高的球员,足足有198 .1厘米高。当然,除了库尔图瓦,蓝军里也有着其他可以令他们骄傲的大块头们,比如马蒂奇(193厘米)、加里·卡希尔(190.5厘米)还有特里(186.7厘米)。

  尽管切尔西也会使用不少有天赋的矮个子球员如法布雷加斯(177.8厘米)、阿扎尔(172.7厘米),但球员身高显然对穆里尼奥来说是个关键要素,他现在的球队在身高方面酷似他曾经的子弟兵,比如德罗巴(188厘米)、巴拉克(188厘米),还有门将切赫(195.6厘米)。

  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除了切尔西,还有水晶宫、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托克城和西汉姆联,不过在这些球队当中切尔西是唯一在首轮全取3分的球队。

  曼城原本也被认为是平均身高较高的球队,不过他实际上在排行榜里,只能和一大波球队并列第六名,把联赛中曾经的最高球员潘蒂利蒙(203.2厘米)卖掉,显然拉低了他们的平均身高。

  在其他一些能被叫做强队的球队当中,曼联和利物浦都有着让你惊讶不已的低海拔,他们的平均身高分别只有180 .3厘米和177.8厘米。

  曼联也有高个子的球员如德赫亚和克里斯·斯莫林,他们都是193厘米,不过这样的身高却被170 .2厘米的马塔还有埃尔南德斯(175.3厘米)给抵消了。而对于利物浦来说,斯特林(170.2厘米)和菲利佩·库蒂尼奥(172.7厘米)拉低了他们的平均身高。

  毫无疑问,教授温格所选择的小快灵球员,让球队成为英超首轮平均身高最矮的队伍,比如个子最矮的圣地亚哥·卡索拉只有167 .6厘米,当然,威尔谢尔和桑切斯(都是170.2厘米)也没有比卡索拉高出多少。

  矮且精悍,阿森纳也是首轮平均体重最轻的球队,他们只有69 .9公斤,和他们一样轻的是伯恩利,开赛首轮最重的队伍是女王公园巡游者,他们的平均体重高达79.4公斤。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82027.shtml report 2038 《每日邮报》近日统计了新赛季英超首轮大名单里的身高体重,这能看出什么?至少能看出温格的队伍小快灵,马塔和埃尔南德斯拖了曼联后腿啊。新赛季切尔西海拔最高,他们的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