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领先2分成冲超大热门 力帆:冲超非理所当然

来源:重庆晚报

  上周末大胜成都天诚后,力帆置业队再次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虽然被很多人吹捧成了冲超大热门,甚至连专业媒体都用了“不可阻挡”四个字来形容力帆的冲超形势,但力帆俱乐部相关官员却强调,力帆并没有觉得冲超理所当然。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实习生 石晋瑜

  就两场球 没什么不可阻挡

  上周联赛结束后,力帆趁着第二名石家庄永昌遭遇平局的机会将领先分数扩大到2分,而从武汉卓尔到湖南湘涛,冲超集团的几支队伍都没能够赢球,力帆对第三名武汉卓尔的优势又回到了6分。很多人都认为力帆已牢牢占据了一个冲超席位,只留下一个冲超名额给其他4、5支队伍争夺。但力帆俱乐部方面却仍感觉在联赛还剩下11轮的情况下就谈冲超能否成功为时尚早。

  “我们现在尽量不去理会积分榜的变化,作为榜首球队只需要一场场的打好,把胜利累积起来,冲超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重庆晚报记者这样表示:“老实说现在领先也就两场球,谈不上什么不可阻挡。真正到了理论上能够冲超的时候,再说这个事情吧。”

  多少分冲超?

  理论上需要60分

  在热议力帆冲超的话题中,不少球迷甚至表示力帆能够在25轮拿到59分的前提下冲超成功。纵观过去两年冲超球队的积分,59分确实是能否冲超的一个坎,但如今41分的力帆想要提前5轮就冲超成功意味着接下来的六场比赛需要全胜,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2012年上海东亚和武汉卓尔以59分和54分冲超成功,上个赛季河南建业和哈尔滨毅腾则用了62分和60分。今年力帆教练组在测试性的算分中,也感觉至少需要60分才能确保冲超成功。“从去年来看,中甲的争夺就比以前激烈很多,而今年这个争夺又比去年更激烈。”王宝山赛季初就这样说过。的确,2013年东亚冲超才赢了17场球,而上赛季力帆赢了17场球才排名第四、这56分放在2013年就已经冲超成功了。所以说综合来看今年的冲超底线分数只会更高,在剩下11轮比赛中至少需要赢得超过一半的比赛才能冲超,而这个分数可能正好达到59分,谨慎一些,60分才最稳当。

  乐观的是,力帆在剩下11轮比赛中有7个主场只有4个客场(包括本周六和青岛海牛的主场比赛),要拿到6场胜利不算太难。不过呢,想从现在开始以六连胜提前五轮冲超也不现实,球队内部人士也透露了制定抢分策略时的想法:最理想的是在第27、28、29轮三个连续主场时冲超成功。

  这个主场嘿好耍

  有KISSKISS

  还有摇裤妹跳小苹果

  重庆晚报讯 本周六力帆将在主场对阵青岛海牛,届时“如果爱,喊出来”的主题活动将引爆主场。昨日,重庆晚报获悉,力帆已征集了52对情侣,免费在活动区20区观看比赛。每对情侣除了收到特别订制的玫瑰花外,还会在中场休息期间参加“看台之吻”的活动,吻得最长的情侣将获得力帆主客场球衣。相关策划人也表示,这样的KISSKISS活动在NBA已经屡见不鲜了,在足球场上却是第一次。但由于设备有限,没办法把这样的活动及时投影到大屏幕上,不过也算是一次尝鲜了。

  更有意思的是,最近在球迷圈力帆火得不得了的“摇裤妹”也将在赛前出现在球场上。“摇裤妹”原本只是一个女球迷在贴吧里的名称,因在现场看球时的热裤装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周六,她将把自己在舞蹈社的11位热辣妹子带到球场,现场跳《小苹果》为力帆打气加油。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实习生 石晋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83176.shtml report 1720 上周末大胜成都天诚后,力帆置业队再次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虽然被很多人吹捧成了冲超大热门,甚至连专业媒体都用了“不可阻挡”四个字来形容力帆的冲超形势,但力帆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