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土耳其2-3俄罗斯 巴西队3-0比利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2014年8月22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土耳其与俄罗斯水平相当,陷入5局苦战。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最终俄罗斯幸运地以3-2获胜。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西队毫不客气,直落3局大比分战胜比利时。

  土耳其2-3俄罗斯(22-25、24-26、25-13、27-25、12-15)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俄罗斯进入状态很快,通过不断地拦网施压以6-2,13-3领先。随后桑斯尔玛连拦带扣,帮助土耳其13-15迫近比分。科舍列娃连下四球后俄罗斯已是24-19拿到局点。桑斯尔玛尽管直落三分,但马尔科还是终结了对手的反扑势头。第二局双方更是难解难分,土耳其虽然带着8-5,18-14的优势,但俄罗斯并未放弃,奥布莫查耶娃连续得分,2-0俄罗斯再下一局。

  第三局,土耳其仍然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出色的防守为她们赢得了很多机会,也遏制了俄罗斯追赶的步伐,取得大胜。第四局,俄罗斯本以6-3领先,但顿达尔发球和拦网得分土耳其实现反超。局末阶段,土耳其有些混乱,俄罗斯连续追分,好在把握住关键球,拦死科舍列娃,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土耳其很快取得6-2领先。但桑斯尔玛后排进攻,俄罗斯挑战鹰眼,裁判判定踩线,10-13土耳其被反超后分差拉大。谢尔班攻中最后一球,为俄罗斯赢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全场比赛,土耳其进攻66-57,拦网17-16,发球3-5,失误26-24,总得分110-104,桑斯尔玛29分最高,但仍然遗憾落败。

  比利时0-3巴西(10-25、12-25、12-25)

  一二档冠军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巴西队几乎任何一项技术都能给比利时带来麻烦。三局比赛中,塔伊萨拦网出色已不用多说,仅是发球就直接拿到7分,如果再加上破坏一传的发球,那这一发球轮对比利时队员来说简直是梦魇,满场飞奔,不停救球。借此,塔伊萨拿到全场最高的13分。杰奎琳在进攻端表现强势,拿到9分。巴西队在总得分上75-34是对手的两倍多,其中,进攻32-21,拦网13-7,发球8-0,失误6-22,占据绝对优势。(太阳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83970.shtml report 1465 2014年8月22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土耳其与俄罗斯水平相当,陷入5局苦战。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最终俄罗斯幸运地以3-2获胜。另外一场比赛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