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避谈交通事故:下来单独解释 不知队内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2日 济南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焦点战将开战。由于22日的交通事故而处于舆论漩涡的周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媒体提出的对事件作何解释时,周挺并不愿多做回应,“下来我单独跟你解释吧。”

  周挺在谈到比赛时说,“这是今年第三次对山东的比赛了,我们渴望这场胜利,作为队员来说积极备战调整好状态,希望明天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前与鲁能两次交手都输掉了比赛,周挺表示,“山东有几个进攻有个特点的优秀球员,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和威胁,对于队员来说,来到客场比赛,主队的压力更大一些。两个强队交锋会非常激烈,不会哪个队踢得保守,按照以往的技战术踢明天的比赛。”

  昨晚由于一起交通事故,周挺与人发生了冲突,对方称周挺打了对方头部,从图片中看确实对方头部有些伤势。随后双方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并且解决了问题,今天周挺也随队一起来到了济南客场。据了解,双方确实因交通事故导致言语不和,最终出手相向。据一位国安一位人士透露,“是对方骂人先动手的。”

  而由于周挺的球员身份,让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和打架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前有山东媒体询问周挺是否会有内部处罚,周挺回应说,“队内有什么处罚?我怎么不知道。”随后记者再次追问对昨晚的事有什么解释,周挺并不愿回应,“下来我单独跟你解释吧。”

  尽管周挺对记者的提问有些不愉快,但随后的训练中周挺并没有受太多影响,依然与队友有说有笑。由于张呈栋感冒在身,国安在边后卫上已经没有其他人选,周挺依然是首发出战,希望他不要因为场外的事而受到干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47&paper.cmsUrl= report 1604 鲁能踩场球员嬉闹氛围轻松库卡大秀球技(搜狐体育陈萌8月22日济南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焦点战将开战。由于22日的交通事故而处于舆论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周挺不愿回应交通事故:下来单独跟媒体解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