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香港马拉松参赛名额创新高 高达7.3万个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5年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主办方香港业余田径总会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将于明年1月25日举行,赛事参赛总名额为7.3万个。其中,马拉松组别名额增加1000个,达到15000个,为历届最高。赛事总奖金与去年相同,仍是30万美元。

  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席关祺说:“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一直致力于提升赛事质素,这一安排旨在鼓励表现出色的跑手继续挑战自我,同时逐步提升赛事水平,让渣打香港马拉松继续成为亚洲最瞩目的体育盛事之一。”

  本届比赛将继续举办三公里和十公里轮椅赛事,其中三公里轮椅赛名额增至50个。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秀梅表示,渣打香港多年来一直透过渣打香港马拉松为社会注入正能量,鼓励香港市民保持健康生活模式及活出马拉松精神外,积极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团结一致,回馈社会。我们十分期待比赛当日能再次与全港市民一同见证及实践“从心出发 跑出信念”的赛事主题,建立更美好的社区。

  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于199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9届。(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95287.shtml report 576 新华社香港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5年渣打香港马拉松赛主办方香港业余田径总会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将于明年1月25日举行,赛事参赛总名额为7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