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8亚青赛-周琦10+4邹雨宸两双 中国42分胜约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第23届U18亚青赛在卡塔尔多哈继续第4日角逐。在E组首轮争夺中,卫冕冠军中国U18青年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7-55战胜约旦U18青年男篮,喜获4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中国队将出战E组第2个对手--菲律宾U18青年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9、25-15、27-16和17-15(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孙铭徽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4抢断并抢下4篮板4助攻,王政博投中5记三分有15分7助攻4篮板1抢断入账,邹雨宸贡献14分10篮板2助攻,左朕年砍下13分9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赵睿拿下12分4抢断3篮板1助攻1抢断,周琦出场20分12秒得到10分4篮板3助攻2盖帽。整场比赛,中国队的篮板球以48比28占优,助攻数多出16次。

  中国队小组赛期间3战全胜,以A组头名的身份跻身复赛12强。复赛首轮,中国队的对手是约旦队,约旦队是B组第3名,他们小组赛的战绩是0胜2负。显然整体实力上,中国队占据明显优势。周琦重回替补席,范斌祭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孙铭徽、王政博、左朕年、邵英伦、邹雨宸。

  首节开打32秒,邹雨宸篮下强攻得分,随即王政博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中国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8分钟时间打出一波23-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直到首节还剩2分07秒,约旦队才得到此役首分。在周琦扣篮得分后,史仪出手命中三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8-9领先约旦队。

  次节一开始,邹雨宸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随即孙铭徽圈顶投中三分,中国队恢复20+优势。在约旦队连得4分后,赵睿外线命中三分,约旦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周琦掌控内线,他先是扣篮得分,紧接着篮下勾手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3-24领先约旦队。

  第三节开始后,左朕年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领先30分。在孙铭徽2罚全中后,王政博再中三分。中国队以65-35领先,邹雨宸2罚1中,中国队连得5分打停约旦队。暂停之后,周琦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紧接着赵睿抢断后上篮得分。该节还剩6秒,王政博命中三分,中国队领先40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80-40领先约旦队。

  末节开始后,约旦队率先拿下2分,随即中国队连得8分以88-42扩大领先优势。在周琦送出大帽后,邹雨宸抢下前场篮板暴扣得分。比赛最后5分钟,中国队领先46分,约旦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中国队以42分优势大胜约旦队,喜获本届U17亚青赛4连胜。

  中国U18青年男篮首发阵容:5-孙铭徽、6-王政博、11-左朕年、12-邵英伦、14-邹雨宸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95334.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第23届U18亚青赛在卡塔尔多哈继续第4日角逐。在E组首轮争夺中,卫冕冠军中国U18青年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7-55战胜约旦U18青年男篮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