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三国杀:马竞强势崛起 巴萨变革皇马无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第1页 :马德里竞技

  新赛季西甲在本周末即将开战,作为西甲争冠军团的成员,皇马、巴萨和马竞为了夺冠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了能够在"三国杀"中获得胜利,三大豪门不惜在转会市场上豪掷重金,努力弥补阵容和战术上的短板,新赛季西甲联赛,精彩悬念依旧!

  上赛季马竞力压巴萨皇马获得西甲冠军,已经被视为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事实上由于“西超”多年在西班牙足坛的霸主地位,谁是西甲第三豪门成为了一个热议话题,而马竞的强势崛起则使得新赛季西甲争冠呈现出三国杀的局面。虽然今夏有多名主力球员离队,但马竞则豪掷重金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力图使整体实力不降反升。

  西蒙尼继续执教马竞则是床单军团敢于喊出夺冠口号的最基本原因。阿根廷人将防守、效率等简单的足球哲学深深的植入了这支蓝领球队。从西超杯的比赛来看,马竞依然主打防守反击+定位球战术,用高位逼抢来阻止对手的进攻,虽然部分位置有主力球员已经离队,但是科克、戈丁、加比这样的主心骨还在,他们已经能够深刻的领会到西蒙尼的战术思想,同时也能帮助新队友尽快融入球队。

  今夏马竞可谓失血严重,锋线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后防左翼铁闸费利佩纷纷转投斯坦福桥,就连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也因为租借到期而返回蓝军。另外替补前锋比利亚远赴美国,阿德里安等替补球员也纷纷另寻东家。在锋线和后防线上,马竞均出现了较大的人员变动。

  为了稳固防守,马竞将上赛季葡超最佳门将奥巴拉克签下,同时又将赫塔菲门将莫亚签下,两位门神一个具有朝气,一个经验丰富,西蒙尼可以在中间从容的挑选出库尔图瓦的替身。即使莫亚能够在赛季初成为球队主力门将,但他充其量只是一个过渡角色,因为奥巴拉克才是马竞的未来。而曾经让皇马垂涎不已的西凯拉则弥补上了费利佩离队后出现的空缺,在西超杯比赛中,西凯拉防守时下脚凶狠,比较费利佩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他的加盟已经让马竞忘记了巴西后卫。而今夏7场热身赛,马竞有6场零封对手,床单军团的防守依然稳健。

  中场球员没有大规模的变动,这对于西蒙尼来说是最大的利好,经验丰富的蒂亚戈和年轻的马里奥-苏亚雷斯都能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助队长加比一臂之力。同时定位球第一主罚者,未来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脊梁科克则可以保证马竞在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战术中能够制造出足够的威胁,马竞的大杀器“定位球”依然是新赛季床单军团攻城拔寨的不二法宝。

  而为了弥补锋线上迭戈-科斯塔、比利亚、阿德里安等人离队后造成的影响,马竞从拜仁以2200挖欧元的价格得到了曼朱基奇,克罗地亚前锋的射术完全不逊于迭戈-科斯塔。虽然曼朱基奇的防守能力不如巴西前锋,但频频用小动作来挑衅对方球员,论制造麻烦,克罗地亚人简直可以和迭戈-科斯塔媲美。此外马竞为了在反击中制造出更大的威胁,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格列兹曼,法国前锋在世界杯上的精彩发挥让自己身价暴涨。速度犀利、射术精湛,格列兹曼与图兰、劳尔-加西亚等攻击手可以在两翼打击对手。

  上赛季初马竞并不被人看好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板凳力量不足,因此今夏床单军团引进了劳尔-吉门尼斯、加梅斯、安萨尔迪等球员,为的就是保证在伤停严重的情况下,西蒙尼手中还有足够的牌。床单军团在上赛季冲刺阶段,队内的伤病要比皇马和巴萨轻得多,但谁也不能保证新赛季西蒙尼的球队依然能够有那么好的运气。

  参照过去几个赛季马竞的主力阵容,以及今夏具有针对性的引援,新赛季床单军团的主力门将极有可能是奥巴拉克。后防线上胡安-弗兰、戈丁和米兰达三位绝对主力还在,加上新援西凯拉,整体防守能力和上赛季比几乎无异。而科克和加比在中场将搭档中前卫,劳尔-加西亚和图兰在两翼游走,锋线上曼朱基奇负责抢点,而格列兹曼则通过极强的跑动突破能力来策动机会。

  马竞预计主力阵容(4-4-2):奥巴拉克/胡安-弗兰、米兰达、戈丁、西凯拉/加比、科克、劳尔-加西亚、图兰/格列兹曼、曼朱基奇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2/n403695541.shtml report 7279 马德里竞技新赛季西甲在本周末即将开战,作为西甲争冠军团的成员,皇马、巴萨和马竞为了夺冠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了能够在"三国杀"中获得胜利,三大豪门不惜在转会市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