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霍启刚逛街秀恩爱 不拒粉丝签名合影要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8月22日,南京青奥会武术项目首个比赛日开始,在距离南京市区100公里以外的高淳,当地观众不仅看到了眼花缭乱精彩纷呈的拳脚和兵器表演,还见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本次青奥会首次担任颁奖嘉宾。当然,最受高淳市民关注的是霍启刚、郭晶晶夫妇,他俩今天现场并肩而坐观看武术比赛,赛后还一起游览高淳老街,一对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此前在各大赛场,但凡有香港选手出赛,南京观众都能够看到霍震霆和霍启刚父子俩在赛场助阵,霍启刚作为香港代表团的团长,这些天一直奔走于各个赛场,做好了代表团的后勤保障工作,不过他的妻子郭晶晶一直没有露面,还是让媒体和观众们略感遗憾。曾有记者问及霍启刚此事,对此他以不谈私事为由,拒绝透露妻子郭晶晶的行程,而今天在高淳武术赛场,所有人都看到了郭晶晶的出现。

  看得出郭晶晶的到来让霍启刚心情不错,今天比赛过程中,郭晶晶身穿白色T恤配粉红色的外套,而霍启刚则一如既往穿着香港代表团的服装,两人坐在主席台上有说有笑甚是恩爱。

  比赛结束之后,夫妻俩并未立即启程返回南京,而是选择相伴游览高淳老街。很多当地百姓一眼就认出了霍启刚郭晶晶夫妇,顿时现场被人群挤得有些水泄不通,有人争抢和夫妇俩合影,还有人拿着纸笔上前索要签名,一时找不到纸的,干脆直接让他俩签在自己的衣服上。

  面对粉丝们的热情,两人倒是保持了非常友好的态度,几乎是来者不拒,很多人拿着手中的手机对准郭晶晶就是一顿狂拍,后者还非常配合地露出笑容,显现出了不同以外的平易近人,令粉丝们感叹不已。

  现场有记者问到郭晶晶对高淳以及青奥会的感受,她提到自己第一次来到南京高淳,高淳老街的古色古香给她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天也是她第一次现场观看武术比赛,她希望武术能够成为奥运会正式项目,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056&paper.cmsUrl= report 1091 8月22日,南京青奥会武术项目首个比赛日开始,在距离南京市区100公里以外的高淳,当地观众不仅看到了眼花缭乱精彩纷呈的拳脚和兵器表演,还见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责任编辑:杨梓潇) 原标题:郭晶晶霍启刚逛街秀恩爱 不拒粉丝签名合影要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