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魔翼发飙:不配拿冠军 所有人态度都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阿尔维斯发布会上发飙
阿尔维斯发布会上发飙

  阿尔维斯在上个赛季过得并不开心,巴西人豪放的性格成为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眼中钉,媒体不止一次公开指责阿尔维斯的一些行为,不仅在球场内,巴西人球场外的生活也会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在同埃尔切的新闻发布会前,阿尔维斯终于忍不住了,他在发布会上大声斥责媒体和那些愚弄自己的球迷,并且他还对俱乐部提出了批评。

  “在这里,总会有很多声音围绕在我的身边,有褒奖的,也有批评的,但是这些批评声会让我变得更好。我认为我在过去的7年中,已经为自己赢得了受到尊重的权利。如果路易斯-恩里克认为我留在球队依然会有发挥的空间,那么我就会继续在这里效力。”

  谈到巴塞罗那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阿尔维斯表示并不满意,“我很负责任地说,在过去两年当中,我们并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外界只看到我个人表现不佳,但实际情况是整支球队都在退步,变得没有了竞争力。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那么我们是可以获得一些冠军的,但遗憾的是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他们的职业态度都出现了问题。”

  对于那些讽刺自己的球迷,阿尔维斯显得深恶痛绝,“用口哨声嘘我的那些球迷都是一群冷酷的人,因为这让我被迫重新去努力地证明自己的价值。你可以批评我在场上的表现,但是场外的事情是我个人的问题。如果有的人不喜欢我在社交网络上上传的舞蹈视频,那么他们可以选择拒绝关注我。或许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但是我会昂着头离开,因为我认为我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

  阿尔维斯还对俱乐部提出了批评,他认为在自己遭受媒体横加指责的时候,球队没有给予自己必要的保护。“看上去所有的指责和批评都是冲着我来的,我认为我应该获得并且应该获得很多东西,我会证明给那些人看。但是在媒体为我编造故事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受到来自俱乐部的支持,如果俱乐部不想要我了,那么请直截了当地告诉我。外界对于我的质疑,俱乐部并没有出面为我澄清,不要在给我发什么短信,我们已经不是孩子了。”

  巴西人还愤怒地表示,上个赛季的失败绝对不是马尔蒂诺一个人的责任。“上个赛季所发生的一切,绝对不是塔塔一个人的问题,是巴萨全队的问题,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事情。请那些人不要再编造故事了,责备塔塔有什么意义?不要再XX了!去年我们根本不配拿到任何冠军!”

  (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698017.shtml report 1855 阿尔维斯发布会上发飙阿尔维斯在上个赛季过得并不开心,巴西人豪放的性格成为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眼中钉,媒体不止一次公开指责阿尔维斯的一些行为,不仅在球场内,巴西人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