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本助攻穆勒破僵 拜仁半场1-0沃尔夫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暂时1-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6分钟,罗本禁区内扣球横传门前,穆勒垫射打破僵局。

  拜仁过往战绩占优,首发变回四后卫

  两队分别是上赛季德甲的冠军和第五名。两队历史上交手25次,拜仁19胜3平3负,进54球失19球,占据绝对优势;近10次交锋,拜仁更是取得9胜1平,进29球失6球的佳绩。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时在上赛季第24轮,拜仁客场6-1横扫对手。此役,拜仁还是将阵型改回了熟悉的4-2-3-1,老伤号巴德施图贝尔时隔629天后再次为球队在德甲里首发;年轻的高迪诺也受到器重,出任首发后腰。此外,本场比赛是狼堡的克罗地亚老枪、拜仁旧将奥利奇参加的第200场德甲赛事,也是比利时当红国脚德布劳内职业生涯的第50场德甲赛事。赛前,拜仁俱乐部高层向队内的世界杯冠军国脚献花,感谢他们为祖国带来的无限荣光。

  穆勒失单刀,莱万进球无效

  第11分钟,拉姆后场长传球找穆勒,后者突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强行打门被狼堡门将格伦拿到。第15分钟,拜仁后场传递失误,维埃里尼亚断球后带球杀入禁区右侧横传门前,丹特将功补过及时补位化解险情。第20分钟,格策前场直塞,穆勒斜刺里的无限跑动创造出单刀机会,不贪功的巴西世界杯银靴将球横传门前时被狼堡后卫解围。第26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内切后强行起脚打门,皮球打在科诺策身上后被格伦得到。回过头来,德布劳内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传中,诺伊尔及时拦截了这个传中。第2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罗本横传破门,但助理裁判早早举旗示意,罗本得球时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穆勒的射门造成狼堡门将格伦出现脱手失误,但莱万门前准备不足,未能抓住补射机会。第29分钟,高迪诺前场右路传中,莱万门前飞身右脚垫射被格伦神勇化解。

  小飞侠犀利助攻,穆勒冷静破僵

  第32分钟,格策禁区边缘送出直塞球,阿拉巴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后传中,纳尔多抢在莱万之前将球顶出禁区。第36分钟,罗本右路快速启动后利用变速和连续扣球变向让古斯塔沃晕头转向,小飞侠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将球扫到门前,穆勒前点一顺,皮球越过格伦十指关滚入球网,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有趣的是,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后的那个德甲新赛季,拜仁在揭幕战上也是对阵狼堡,南部之星2-1取胜,为拜仁首开纪录的也是穆勒。此后,狼堡策动的零星攻势并未给拜仁防线带来太多威胁。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一球领先。

  拜仁(4-2-3-1):1-诺伊尔/16-拉姆、28-巴德施图贝尔、4-丹特、18-贝尔纳特/27-阿拉巴、16-高迪诺/10-罗本、25-穆勒、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沃尔夫斯堡(4-2-3-1):20-格伦/24-容、25-纳尔多、31-科诺策、34-罗德里格斯/23-吉拉沃吉、22-古斯塔沃/8-维埃里尼亚、10-洪特、14-德布劳内/11-奥利奇

  主教练:黑金

  主裁判:茨维尔(柏林)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698733.shtml report 2645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暂时1-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6分钟,罗本禁区内扣球横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