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或不提前续约琼斯 季后赛首轮曾被阿德打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德单打琼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篮球内幕网》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透露,他相信火箭队不会在新秀合同期间提前续约泰伦斯-琼斯。原因很简单,这位潜力大前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表现让人颇为失望。

  凯勒指出,琼斯已经成长为一名稳定的球员。这个夏天,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许多变化,球队需要琼斯取得更大的进步。相比菜鸟赛季,琼斯在二年级取得了巨大的提升,所以目前来看,琼斯绝对有能力在14-15赛季更上一层楼。但同时,凯勒透露,火箭队不会在新秀合同期间提前与琼斯续约。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会让琼斯在2016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以此检验琼斯的价值。

  凯勒认为,不出意外的话,琼斯仍将是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发大前锋,在新的职责和机遇下,如果琼斯继续提升自己并大放异彩的话,那他有机会在明年夏天谋求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但问题是,火箭队不喜欢提前续约,所以琼斯可能要等到2016年夏天才能得到火箭队为其开出的长期合同。而届时,琼斯也有可能离开休斯顿。

  前提是琼斯必须打出足够证明自己的表现,那他究竟能得到一份怎样的合同呢?凯勒表示可以参照今夏的帕特里克-帕特森。休赛期,猛龙队以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帕特森。

  现年22岁的琼斯来自肯塔基大学,2012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去年10月底,火箭队执行了琼斯14-15赛季价值162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而如果火箭队在未来执行琼斯15-16赛季球队选项的话,届时琼斯的年薪将是249万美元。

  上赛季,琼斯一共为火箭队打了76场常规赛,其中71场首发,场均出场27.3分钟交出12.1分6.9篮板1.1助攻1.3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4.2%。但在上赛季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轮,琼斯的表现令人非常失望,6场比赛他场均出场23.0分钟有7.7分6.2篮板1.3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是51.3%。是的,系列赛期间,琼斯被开拓者队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打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698828.shtml report 1685 阿德单打琼斯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篮球内幕网》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透露,他相信火箭队不会在新秀合同期间提前续约泰伦斯-琼斯。原因很简单,这位潜力大前上赛季季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