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VS皇马评分:曼朱7.5非最佳 C罗贝尔刚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4点30分,2014年西超杯次回合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最终马德里竞技主场1-0力克皇马,总比分2-1击败银河战舰获得西超杯冠军。以下是本场比赛双方球员评分。

  莫亚 7分

  虽然皇马射门总数要高于马竞,但银河战舰仅射正2次,真正考验莫亚的次数并不多。不过马竞新门将的注意力依然十分集中,努力将全部风险降到最低。而曼朱基奇的破门则是源自莫亚开出的大脚。

  胡安-弗兰 7.5分

  在后边路的防守无懈可击,安切洛蒂先后派上C罗和马塞洛,皇马超强的左翼进攻组合面对西班牙后卫一点办法也没有。而在助攻时,胡安-弗兰多次让科恩特朗难看。

  米兰达 7分

  禁区内的正面防守密不透风,贴身逼抢本泽马让法国锋霸几乎消失。在同时多次奔赴前场参与抢截,大范围的防守让皇马的进攻难以凑成一个整体。即使面对银河战舰球员力道十足的射门,米兰达也丝毫不惧,多次飞身堵抢眼。

  戈丁 7分

  乌拉圭中卫与米兰达的配合让BBC三叉戟在马竞禁区内无从下脚,此外戈丁还完成了一次关键的铲断。

  西凯拉 6.5分

  马竞新援后卫上抢凶狠,而且相对于前任费利佩,西凯拉助攻更为积极。全场比赛多次在中场参与绞杀战,因为拉扯莫德里奇而被黄牌警告。

  加比 7.5分

  马竞队长在中场虽然特写镜头不多,但是加比在后腰位置上的铁血防守将皇马中场切割的支离破碎。而西蒙尼被罚下之后,加比多次鼓舞队友时期,全队最终众志成城拿下了皇马。

  蒂亚戈 7分

  葡萄牙老将将自己的防守经验发挥到极致,联袂加比在中场组成了一道坚固的大屏障。而蒂亚戈多次后插上也颇具威胁。

  劳尔-加西亚 8.5分

  再次成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虽然没有完成破门,但劳尔-加西亚在前场积极地反抢和轮番向皇马防线腹地发起进攻,让银河战舰的后卫们难以招架。刚刚开场近20秒,劳尔-加西亚就完成了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随后曼朱基奇趁着后卫立足未稳,完成破门。

  科克 7.5分

  定位球落点相当精准,几乎每一次主罚角球和任意球都能制造威胁。在攻防两端,科克都做得非常完美,不愧是马竞中场的超级核心。面对皇马的反扑,科克联袂队友四处灭火。

  格列兹曼 7分

  在马竞的第一次正式比赛首发出战就助攻队友破门,法国人在新东家的起步可谓完美。但格列兹曼的状态依然需要调整,下半场如果能够把握住多次出现的良机,比赛或许就被提前杀死了。

  曼朱基奇 7.5分

  克罗地亚人的进球创造了西超杯最快的破门纪录,而曼朱基奇几乎从一开场就将皇马逼上了必须狂攻的绝路。在锋线上,曼朱基奇展示出了极强的背身做球能力,马竞新锋霸的处子赛季值得期待。

  吉门尼斯 6.5分

  替补上场在前场试图通过抢点来威胁皇马的球门,但获得的机会十分有限。

  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6.5分

  西蒙尼派遣他上场,就是为了让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发挥充沛的体能和极强的奔跑能力来搅合皇马中场,让安切洛蒂的球队在最后时刻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马竞主帅的战术目的实现了。

  萨乌尔 6分

  第88分钟才替补登场,很明显西蒙尼不是期待他有多高水平的发挥,而是利用最后一次换人来消耗时间。

  卡西利亚斯 7分

  曼朱基奇的破门卡西并没有太大的责任,如果不是被队友挡住了视线,皇马队长或许能够做出有效的扑救动作。整场比赛卡西获得考验的机会也没有多少,但队友一次击中横梁则惊出了西班牙门将一身冷汗。

  卡瓦哈尔 7.5分

  皇马今夜进攻最积极的球员之一,在右边路不惜体能来回奔跑,策动了多次攻势。虽然输掉了西超杯,但卡瓦哈尔新赛季的主力位置更加稳固了。

  瓦拉内 6.5分

  虽然身材人高马大,但瓦拉内在定位球的攻防上没有展示出十足的统治力。每一次马竞的定位球都让皇马后防风声鹤唳,而在进攻中,法国人突然找不到曾经令人咋舌的头球本领。

  拉莫斯 6分

  虽然下半场完成了一次关键的抢断,终场前险些头球扳平比分,但作为中卫,拉莫斯今夜的表现难以服众。多次在后场丢球被对手打反击,皇马队服如今的状态并不是最佳。

  科恩特朗 6.5分

  在进攻中难以给予中场和锋线有效的支持,防守时面对胡安-弗兰和劳尔-加西亚的轮番冲击显得很狼狈。当安切洛蒂需要进攻时,科恩特朗被马塞洛换下。

  哈维-阿隆索 6.5分

  巴斯克后腰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为了阻止对手打反击,不惜故意犯规撞翻马竞队副,因此吃到黄牌。而在攻守转换方面,哈维-阿隆索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

  莫德里奇 5.5分

  两黄变一红,克罗地亚人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罚下场。除了屡屡通过犯规来阻止对手之外,莫德里奇今夜在中场频频丢球,同时几乎没有送出去关键传球,直接导致皇马锋线发挥低迷。

  托尼-克罗斯 6分

  德国人加盟皇马以来表现的最差的一场比赛,下半场安切洛蒂选择更信任阿隆索和莫德里奇,将克罗斯换下。

  贝尔 6.5分

  除了上半场的一脚射门险些扳平比分之外,大圣的表现再无亮点。马竞的铁壁合围让贝尔陷入了孤军奋战。虽然曾有一次在禁区附近马赛回旋转身摔倒,但马竞后卫先铲到了皮球,并没有直接扫翻贝尔,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合情合理。

  本泽马 6分

  作为锋线的进攻桥头堡,本泽马在中路的牵扯组织作用几乎没有发挥出来。皇马新赛季只有一名正印中锋合适么?

  J罗 7分

  皇马今夜锋线上唯一发挥正常的球员,出战65分钟里,多次威胁到马竞的球门。无论是远射还是头球攻门都惊出西蒙尼一身冷汗,但安切洛蒂却没有相信哥伦比亚人到最后。

  C罗 6分

  带伤出场表现平平,终场前愚蠢的故意拉人犯规吃到了黄牌。如果C罗不那么冒失,当时的本泽马已经摆好了射门角度,但CR7的犯规让皇马最后一次破门良机彻底葬送了。

  伊斯科 6.5分

  安切洛蒂渴望伊斯科能够发挥组织串联的能力,但西班牙前腰让皇马主帅失望了。

  马塞洛 6分

  安切洛蒂打出的最后一张牌,马塞洛替补上场难以拯救整场比赛表现低迷的皇马。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2393.shtml report 66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