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开心被骑士交易 一尴尬排状元秀历史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状元维金斯 

  北京时间8月23日《今日美国》消息:选秀大会上被骑士摘为状元,一场比赛还没打,如今被交易去了森林狼,维金斯的失落可想而知。但他的恩师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维金斯本人其实很乐意被交易走。

  自从选秀大会结束后,维金斯一直处于交易流言的漩涡。从这一点看,今天骑士、森林狼和76人的三方交易达成,对于他来说也算是解脱。

  需要注意的是,维金斯是NBA有史以来第2位没打一场正式比赛即被交易的状元秀,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还是在遥远的1993年,当时魔术将克里斯-韦伯交易到了勇士,通过打包换来了“便士”哈达威。

  唯一不同的是,韦伯的那次交易发生在选秀夜,显然那是一个“蓄谋已久”的计划。骑士则花了一段时间来寻找交易维金斯的目标合作者,最终他们选择了森林狼,并得到了凯文-乐福。

  维金斯最初还算故作淡定,回答有关交易流言时他轻松的回答道:“去哪里都可以,任何球队都没问题,我可以适应任何球队。”

  堪萨斯大学(捷鹰队)是维金斯的母校,他在那里打了一个赛季。捷鹰队的主教练比尔-塞尔夫认为,骑士交易维金斯,这对于后者来说将会是征战NBA的一个巨大动力。

  “我深信他会处理好任何事情。这显然是不太符情理的事情,让人筋疲力尽,导致他饱受折磨,他早就知道自己会被交易。这没什么,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也盼着早点去森林狼。”塞尔夫说。

  失去和詹姆斯并肩作战的机会,这对于维金斯来说固然遗憾。但从个人生涯前景的角度看,他去一支更欣赏他的球队,也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交易进入程序后,我和安德鲁谈过,他告诉我,他希望被交易,我当时认为他在说违心话。他是这样解释的——教练,我真的希望被交易。这是更好的结果。你熟悉我的性格,知道我需要什么,去森林狼可以让我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分子,而且他们的管理层对我会有更多的耐心。”塞尔夫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021.shtml report 1677 状元维金斯 北京时间8月23日《今日美国》消息:选秀大会上被骑士摘为状元,一场比赛还没打,如今被交易去了森林狼,维金斯的失落可想而知。但他的恩师今天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