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骑士将克隆马刺体系 跑轰堪比纳什版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骑士三巨头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随着骑士,森林狼和76人三方交易的敲定,乐福加盟骑士已经成为定局,那么全新的骑士队将会呈现出怎样的景象呢?让我们来听听ESPN专家大卫-索普的解析——

  骑士下赛季的打法将主要体现在:跑轰,更多地投篮以及更多地传球。这样的模式在NBA中并不新鲜,马刺就是依靠这样的模式击败热火夺冠的,马刺虽然速度没有纳什时期的太阳那么快,但他们在投篮上所花的时间同样很短,绝不拖泥带水。

  骑士有更好的底牌——詹姆斯,乐福,欧文,瓦莱乔,这样的首发阵容很难不取得成功,我们先来看看骑士在进攻上的选择。

  现在还不知道由谁来出任骑士的首发控卫,大概率将会是一位三分球出色的射手,骑士有4位不错的三分球手。骑士进攻最关键的就是看詹姆斯的传球,此外乐福和瓦莱乔的助攻能力也不容小视,这样骑士的先发阵容中至少有3位出色的传球手,再加上3位得分手(乐福,欧文,詹姆斯)以及4位三分手,骑士的进攻基本是完美无瑕。

  虽然骑士也有一定的单打能力,和其他球队相比也不吃亏,但他们一定要避免落入到这样的情况中,詹姆斯的传球能力能确保队友获得最好的投篮机会。

  再来看看乐福的影响,他在半场攻防中的作用非常巨大,他是一位强壮的低位得分手,能打挡拆,而且还能给队友做球,上赛季他和凯文-马丁的内外组合就打得有声有色。

  新赛季詹姆斯将取代马丁的角色,毫无疑问,这会是更有效率的搭档,考虑到他们能里能外的特性,他们俩一定可以打出无数种进攻配合。

  乐福的篮板能力是对瓦莱乔的最好支援,再加上詹姆斯在内,骑士拥有联盟中最强大的篮板能力。在乐福抓下篮板之后,欧文有更好地机会快下打快攻,欧文+乐福有点类似于当年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组合。

  展望一下未来,骑士接下来还要增加有运动能力的球员,用来和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这样的射手搭档,如果这样的话,骑士将完美地克隆马刺和当年太阳的打法。大卫-布拉特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在教练方面不需要担心太多。

  骑士有最好的射手群,最好的传球手,最好的篮板手,现在就看他们到底想打得有多快,马刺用每个赛季50+的胜场证明了自己模式的成功,骑士有更好的天赋,他们自然能更有效率。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054.shtml report 1951 骑士三巨头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随着骑士,森林狼和76人三方交易的敲定,乐福加盟骑士已经成为定局,那么全新的骑士队将会呈现出怎样的景象呢?让我们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