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称科比是伟大的混蛋 飞侠:领袖不是交际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纳什和科比 

  北京时间8月23日,最近,《体育画报》推出了一期以科比为主题的专题报道,在谈到因为性格原因总是很容易让他与队友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时,科比表示作为一个领袖,你来到这里又不是当一个交际花。而在对科比的队友进行采访时,纳什则形容科比是一个“伟大的混蛋”。

  众所周知,无论是在比赛还是在日常的训练中科比对自己的要求都非常苛刻,而对待队友他也是如此,虽然这样经常会让他与队友的关系变得很紧张,可是他自己却并不在乎。

  “你不能总是想着去安慰别人,”科比在采访中说道。“你不能这么做,你来这里是当一个领袖的,而不是充当交际花的角色,你是要领着他们前往希望之地的。但是很多人都试图回避这一点,因为他们希望可以得到每一个人的喜欢。我自己也希望被别人喜欢,但是我很明白,再过几年之后,他们会感谢我当初激励他们并且取得不错成果的方式。”

  “可是伙计,这些要做起来会非常难,所以当别人看到我们赢得总冠军在一起庆祝的时候,他们都会认为,‘这才叫领导力,这才是取得胜利的方式,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我们都是兄弟,大家一起出去玩等等。’”

  尽管会有一些队友会嘲讽科比,但是仍旧有很多欣赏他品质的人。在为科比拍摄纪录片期间,担任导演的科波拉邀请了科比以前和现在的队友用三个单词形容一下科比,而在每次采访结束之后,科比都要给科波拉发短信询问大家对他的看法。科波拉表示大部分给出的形容词都与“斗志”、“杀手本能”、“竞争”有关。

  但是在采访到史蒂夫-纳什的时候,这位两届常规赛MVP的回答却有些不同。纳什在思考了一阵之后,缓缓的说道:“一位伟大的混蛋。”

  据悉,当科比听到纳什的形容之后并没有感到生气,反而觉得这是对他的巨大褒奖。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129.shtml report 1558 纳什和科比 北京时间8月23日,最近,《体育画报》推出了一期以科比为主题的专题报道,在谈到因为性格原因总是很容易让他与队友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时,科比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