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1战终结15年1大耻辱 卡西13年不败神话告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蒙尼自2011年冬天开始执教马竞,如今已经为这支属于平民的球队注入了王者霸气。今夜在卡尔德隆球场击败皇马,马竞不仅仅获得了一座西超杯冠军,同时也终结了一系列耻辱纪录。

  自1998-1999赛季联赛次回合3-1击败皇马之后,马竞就再也没有在卡尔德隆球场尝到马德里德比胜利的滋味。在15年里,床单军团主场面对皇马联赛3平10负,国王杯两战皆负,合计出战15场比赛,共输掉了12场(注:2000-2001赛季和2001-2002赛季马竞征战西乙,并未与皇马交手)。经过15年的漫长等待,床单军团的球迷终于能在主场欢呼球队获得同城德比战的胜利了。

  而马竞上一次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还是在1995-1996赛季,当时床单军团获得联赛国王杯双冠王,今夜西蒙尼的球队在卡尔德隆球场举起冠军奖杯,马竞球迷等待这一刻足足花了18年。其实上赛季马竞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但却是在诺坎普球场击败巴萨,而且由于西班牙足协主席在联赛结束后告假旅游,因此马竞至今还没有捧起2013-2014赛季的西甲冠军奖杯。不过在新赛季西甲大幕拉开以后,按照惯例,马竞将会得到迟来的奖杯。

  另外马竞首回合客场逼平皇马,次回合最终成功碰杯,西蒙尼的球队也让西超杯中“首回合客场战平的球队最终将问鼎冠军”的神奇定律再次延续。比如上赛季的巴萨客场1-1战平马竞,主场0-0再次打平,最终依靠客场进球获得冠军。2012年,巴萨在伯纳乌与皇马打成2-2平,回到诺坎普3-2力克银河战舰夺冠。如果算上2000年的拉科鲁尼亚和2001年的皇马,马竞此次夺冠则是西超杯自成立以来比赛历史上第五次出现“首回合客场战平的球队最终夺冠”。

  而卡西利亚斯首发出战马竞,皇马球迷在赛前将自己的队长视作“护身符”。因为自2000年3月首次代表首发皇马出战马德里同城德比,圣卡西在之前的28场比赛里取得了21胜7平的成绩(联赛16胜6平、欧冠1胜、国王杯4胜、西超杯1平、)。而今夜则是他首次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在对阵马竞时尝到失利的滋味。虽然在1999年10月30日的马德里德比中皇马主场1-3输球,而且卡西有过出场记录。但那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则是替补登场。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253.shtml report 41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