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3分末节眼睛被戳 美国大反击时他坐在场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身赛美国男篮26分大胜 哈登突破上篮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3日,美国男篮与波多黎各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美国以112-86取得大胜。哈登虽然手感不佳,但靠着罚球还是获得13分。比赛第四节他上篮时遭对手戳中眼睛,不过并无大碍,是虚惊一场。

  比赛开始不久,哈登就打出了最擅长的攻防转换。他持球一条龙杀入到对方禁区中,在对手封阻的同时完成了小抛投,不仅将球送入到篮筐中,而且还造成对方的犯规,完成2+1。凭借这个进球,美国男篮也以7-5取得领先。哈登第二个进球发生在首节还有1分40秒的时候,这一次还是他标志性的动作。哈登运到罚球线附近时后撤步跳投,将球送入篮筐中,单节拿下5分。

  第二节初哈登在场下休息,在还有6分49秒左右才重新回到球场上。与第一节相比,他的攻击欲望稍微有些降低,不过在还有3分04秒的时候还是用自己最经典的动作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当时他在对侧底线控球成功,然后快速推进到禁区,走到罚球线附近时逼迫对方犯规,哈登走上罚球线并2罚全中。半场拿下美国第二高的7分。

  与上半场相比,下半场哈登的表现机会并不多。第三节美国队拉开比分的时刻,是汤普森顶替他出场,他到下半节分差拉开后才逐渐获得出场机会。这与哈登今天手感不佳有一定的关系,他多次在比赛中尝试远投都没有命中。

  第四节还有5分39秒时,哈登快攻突破上篮,将结果被对手推倒,他走上罚球线2罚全中,拿下本场第13分。不过此时他在运动战中只有11投4中的命中率。这次造犯规也让哈登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他被对手戳中面部,眼睛似乎受伤,于是被换下场休息。不过这只不过是稳妥起见,哈登看上去并无大的问题。

  整体来说,今天哈登表现的不算是出色。他的运动战命中率较低,有数次在三分线外强行出手想要造犯规,但没有获得裁判的认可。虽然他最终拿下13分,但运动战的命中率较低,算是发挥比较低迷的一场比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355.shtml report 40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