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7亿豪阵遭马竞羞辱!少1人C罗贝尔J罗全蔫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今夏皇马投资超过1亿欧元,引进了世界杯新科金靴J罗和世界杯冠军队中场主力克罗斯,银河战舰的总身价已经超过7亿欧元,即使今夜C罗没有首发出战,皇马先发11人的总身价依然超过4亿欧元。作为史上最昂贵的球队,皇马却败给了平民化的马竞,银河战舰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皇马上一次在比赛中零封马竞还是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当时安切洛蒂率队2-0取胜。之后双方交手4场,皇马场场丢球,其中有3场被马竞利用定位球破门。上赛季联赛次回合,队长加比任意球直接破门,欧冠决赛戈丁头球吊射让卡西难堪,西超杯首回合劳尔-加西亚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垫射得手。早在穆里尼奥时代,皇马就暴露出了定位球防守能力弱的痼疾,对手多次通过禁区内直接抢点完成破门。而如今安氏皇马又添新病,定位球第二点保护不力,对手多次在禁区外策动有威胁的攻势。

  马竞将球全场紧逼,要想击败床单军团,皇马必须牢牢在中场占据主动。虽然在技术上皇马处于优势,但一旦马竞在中场展开凶狠肉搏,皇马球员的失误就开始增多了。本场比赛哈维-阿隆索一直将注意力放在防守中,莫德里奇多次中场丢球被马竞打反击,终场前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而克罗斯则因为受迫性失误过多,表现低迷,在中场结束时就被C罗换下。全场比赛哈维-阿隆索和克罗斯没有送出1次抢断,只有魔笛完成2次抢断,三大组织型后腰交出如此惨淡的防守数据,不知安切洛蒂此时可否想念在中场具有出色抢截能力的赫迪拉。

  而在进攻中,皇马依然没有克服阵地战能力弱的老毛病。马竞早早进球,大比分领先,西蒙尼的球队可以安心防守,伺机偷袭。要想夺冠,皇马必须攻出来,但床单军团已经摆好了铁桶阵,留给贝尔、本泽马和J罗的进攻空间相当有限。银河战舰最恐怖的速度优势无从发挥,皇马球员即使个人能力再强,也很容易被马竞后卫们的集体协防吞掉。

  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3-0取胜,迪马利亚立下了头功。阿根廷飞翼制造一记乌龙球,助攻赫塞破门,帮助银河战舰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在里斯本欧冠决赛之夜,阿根廷飞翼是当场比赛的MVP。西超杯首回合虽然迪马利亚只上场不到20分钟,但阿根廷人还是制造出了足够的威胁,西蒙尼赛后都坦言他是皇马最佳。但现在弗洛伦蒂诺则要将队内的马竞克星清洗掉。没有了迪马利亚,皇马就缺少了阵地战进攻的发动机,在前场集体作战时缺乏一个能够在横向上拉开宽度同时能送上致命一传的超级杀手。

  安切洛蒂本场比赛的三个换人调整有两个与上赛季欧冠决赛相同,下半场都安排马塞洛和伊斯科替补出场。虽然皇马主帅沿用了欧冠夺冠时的神奇换人思路,但别忘了和三个月前的比赛相比,今夜最大的不同是迪马利亚没有进入大名单。虽然赛后皇马主帅还嘴硬的表示自己不需要迪马利亚,但几乎所有皇马球迷都在心中替他感到后悔。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394.shtml report 44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