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归来点燃纽约主场 过肩妙传!这球可进十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身赛美国男篮26分大胜 哈登突破上篮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3日,美国男篮与波多黎各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美国以112-86取得大胜。罗斯本场复出,替补出场得到6分4次助攻,比赛中他展现出极佳的传球意识,其中第三节送给汤普森的传球达到十佳球级别。

  虽然说早就有消息确认罗斯本场复出,但是在比赛一开始他并未出现在首发球员名单中,而是穿着训练服坐在替补席上。首发的还是欧文和库里。首节还有4分29秒的时候,罗斯终于披挂上阵。现场球迷用震耳欲聋的欢呼来欢迎罗斯的回归。

  出场大概一分钟之后,罗斯在进攻中造对手犯规,2罚1中拿下本场首分。比赛进行到首节最后半分钟,罗斯在三分线外获得机会,扬手命中三分球,单节拿下4分。

  次节初罗斯继续留在球场上,不过这一次他加强了传球。罗斯持球突破到对手内线,发现周围的帕森斯已经无人防守,于是他将球分到右侧底线附近的帕帅手中,帮助后者命中三分球。这是他上半场两次助攻之一。在还有6分49秒的时候,罗斯下场休息。上半场罗斯出战7分钟,得到4分2次助攻。

  作为一个控球后卫,罗斯在第三节继续送出精妙的传球。在这一节他又送出2次助攻。这两次都是送给了克莱-汤普森,而且都是帮助后者命中三分球,其中第二次是接球后立刻过渡的精妙过肩传球。当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大概3分17秒,罗斯在左侧45度三分线内一步的地方接到哈登的传球,随后立刻从肩膀上一挥,球稍微变向后就到了汤普森的手中,后者无人防守下轻松命中三分。

  最终罗斯全场得到6分,命中率3投2中,其中包含一个三分球,罚球线上2罚1中,另外罗斯一共送出4次助攻。

  整体来说,罗斯今天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欲望。在防守端他用自己的身体和脚步压迫对手,希望制造失误。进攻端他则展现了极佳的传球意识,其中给汤普森那个传球更是达到十佳球级别。虽然说今天罗斯的攻击欲望不是很强,不过一个会传球的罗斯或许更加恐怖。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485.shtml report 37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