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今战日之泉不容有失 拜塞克:绝不能再犯错

来源:楚天金报

  排名降至第四,与前两名的分差正在拉大。在这样的背景下,武汉卓尔今日客场对阵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只有拿到这3分,卓尔队才能保持对前两名的追击势头,才有希望后来居上。“上一轮输给青岛中能,球队学到了很多。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打起精神、集中注意力,绝不允许意外再发生。”主帅拜塞克说。

  日之泉没退路

  最近三个赛季,汉军客场对阵日之泉全都失利,其中还包括2010年1比5的惨败。现在,日之泉排名倒数第三,正为保级苦战。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最近5轮一直客场征战,只拿到3分,终于回到主场的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以提振士气。显然,这样的对手很难缠。

  不过,卓尔队上下表现出了充分的自信。“每场比赛都可能打破过去的纪录。我相信球员们肯定不希望错失这样的机会。”拜塞克说。

  昨日下午,卓尔队来到球场适应场地,大约20分钟后,广州突降暴雨,训练只得草草结束。这样的变故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情。在回酒店的路上,大家回忆说,双方首回合交手时,武汉也是下了场雨,结果,那场比赛卓尔以4比0大胜。“这场雨是个好兆头,也许就预示着我们将复制上一次的胜利。”队长吴龑说。

  卓尔别自信过头

  自信是好事,但千万别自信过头。上一轮对阵刚遭足协处罚的中能,卓尔队就犯了轻敌的毛病。那场失利也将卓尔队好不容易积攒的积分优势抹平,与榜首重庆力帆的分差拉开到6分,与第二石家庄永昌的分差达到4分,同时还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同分的北京八喜压到了第四。

  第24轮,卓尔队将客场对阵永昌,这或许就将是决定性的天王山之战,前提则是,卓尔队能在最近四轮拿到足够的分数,不被永昌甩脱。“球队的胜利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追上排名榜前两名。当然,如果我能打进精彩的进球,那就更完美了。”莱亚尔说。上一次对阵日之泉,他进了两球,包括一记中场的吊射世界波。

  拜塞克则继续敲打队员,要求端正比赛态度:“别看日之泉到现在为止只赢了两场比赛,但他们在主场一直很能拼,不好对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特别提示

  今日下午4时,武汉卓尔客场对阵广东日之泉,本报记者将在荆楚网体育频道(https://sports.cnhubei.com/)为您文字直播本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918.shtml report 1060 排名降至第四,与前两名的分差正在拉大。在这样的背景下,武汉卓尔今日客场对阵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只有拿到这3分,卓尔队才能保持对前两名的追击势头,才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