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省运会落下帷幕 成都队斩获251金笑傲群雄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昨天在遂宁闭幕。全省9000余名运动健儿经过激烈拼搏,656枚金牌各归其主。其中“夺金大户”成都代表团参加21个大项,拿下了251枚金牌,为各参赛代表团之首。值得一提的是,上届自贡省运会成都团斩获了225.5枚金牌,此次在遂宁实现大幅度超越。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受访时表示,本届省运会成都代表团取得的成绩令人满意,很多项目取得了巨大突破,甚至是历史最好成绩,接下来将认真总结。

  最后一日夺金势头不减

  昨天是本届省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排球(甲乙组)和女子篮球(甲乙组)以及射击、田径等项目产生多枚金牌。其中,成都代表团依旧保持着旺盛的夺金势头。继女篮两支队伍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后,射洪体育馆男子排球的争夺堪称“炽热”。男排乙组决赛在成都与东道主遂宁之间进行。

  第一局成都队取胜较为容易。但第二局,遂宁队展开绝地反击,现场高潮一浪胜过一浪,最后成都队顶住压力,拿下了关键一局。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现场观战,并赞赏这批年轻队员:“娃娃们顶住了压力,非常不容易。”

  经过一番苦战,成都队以3:0的比分战胜遂宁取得冠军,同时也揽获了4枚金牌。主教练杜先钦潸然泪下,被弟子们高高抛入空中,幸福感被传递着。上届省运会,成都男排两个组别均取得第三名。新的周期成都队卧薪尝胆,与新都升庵中学等展开合作。四年的拼搏换回了一个冠军一个季军,总共6枚金牌,算是有交代了。

  成绩亮丽成都斩获251金

  本届省运会656枚金牌各归其主,成都代表团共夺得了251枚,高居榜首,领先其他代表团。成都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受访时,对代表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应该说是令人满意的。很多项目都取得了突破,甚至是历史最好成绩。”

  谭学军以跳水举例,“我们受困于场馆等硬件,并不是代表团的强项,训练需要依托省队的基地,但本届省运会取得了6枚金牌,四年的辛苦付出,取得了一个圆满的结果。目前我们的跳水馆项目已经通过审批,预计将很快启动建设。”

  谭学军表示:“接下来各个项目将进行认真总结,提出下一个周期的发展战略和计划,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明年是城运会年,谭学军认为:压力比较大,“还要付出更大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3936.shtml report 1340 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昨天在遂宁闭幕。全省9000余名运动健儿经过激烈拼搏,656枚金牌各归其主。其中“夺金大户”成都代表团参加21个大项,拿下了251枚金牌,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