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周日客场战人和队 俱乐部趁机更换主场草皮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4∶0狂胜广州富力,犹如一场及时雨,一举浇灭了盘旋在建业将士心中长达月余的焦躁。本轮远征贵阳,贾秀全希望球队的良好势头能够稳定延续,只有继续拿分才能夯实提前保级的基础。趁着球队远征客场的间隙,一直被人诟病的航体抓紧时间开始了更换草皮的工作。等到建业下一个主场到来之时,人们就可以看到焕然一新的球场了。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侯建勋/图

  “心和”不怕人和

  “早该赢球了,打得这么好,老不赢球,球员们也憋屈呀。”在上轮主场4∶0狂胜广州富力后,贾秀全吐露心声。确实,自接手建业后,全中超都看到了他带给球队的巨大变化。俱乐部官员也认为,“这场胜利太及时了,从战略层面稳固了积分榜的位置,在球队的战术角度上,使球员对教练组更加信服。”

  今天,贾秀全将带着庞大的队伍远征贵阳,球员们信心很足:“我们现在只要做好自己就行,每个对手都很强,但我们只要能咬牙拼,打出自己的东西,结果就不会差。”

  马克斯的复活是建业上轮脱胎换骨的主要因素。对于如何激活这个关键先生,老贾可谓煞费苦心。经过多轮实战的磨合,上轮老贾排出的三叉戟战术非常奏效。在防线端,经过一个多月的轮换,老贾也基本稳定了主力框架,这更加有利于球队在未来一周的比赛中发挥全部潜能。

  贵州人和本赛季走势犹如过山车。朱炯上课后,球队一度进入了从大刀阔斧的简练战术到细腻繁杂的技术打法的过渡期。这一段时间将士们备受煎熬,球队也成绩不佳,好在朱炯挺了过来,直到迎来“四连胜”才稳固了帅位。

  不过,上一轮做客工体该队遭受重创,朱炯还因为竖中指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重罚。该队经过多年的打造,已经形成了孙继海、米西、于海这条中轴线。前场进攻端手段丰富,既有边路突破,也有个人的中路配合渗透,不过,该队防线仍存在较大的漏洞。

  换草只为“还债”

  最近几天,航海体育场彻夜灯火通明,俱乐部正在进行草皮大更换。因为球队近期成绩颇佳,一些在航海体育场输球的豪门便拿球场的草皮说事,对于这一点,建业方面觉得很冤枉。

  俱乐部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了航体沦为“菜地”的主要原因,“建业队2010赛季打入亚冠,为了达到亚足联的场地要求,俱乐部换上了全新的冷季型草皮。这种草的特点是绿期较长,能经受寒冷的气候条件,缺点是在高温的夏季,草进入休眠期后便生长停滞甚至枯黄。世界杯后,中超赛程紧密,加上足协杯,航海体育场不堪重负,草皮上的草开始出现大面积枯黄死亡。”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两轮中超主场的间隔期,俱乐部决定“火线换草”。为保障8月31日的主场比赛顺利进行,俱乐部最近都是24小时全天候工作,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新草皮的铺设工作,随后将覆沙、压平。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投入数十万元巨资改善场地条件,显示出我们并不寄望于在场地上给来访球队制造困难,同时也是为了给自己的球员提供更好的场地条件。”

  昨日,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已率工作组视察了航体草皮整改工程,对俱乐部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

  中超对阵

  山东鲁能 VS 北京国安

  上海上港 VS 大连阿尔滨

  广州富力 VS 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 VS 上海申鑫

  天津泰达 VS 辽宁宏运

  哈尔滨毅腾 VS 杭州绿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4600.shtml report 1715 4∶0狂胜广州富力,犹如一场及时雨,一举浇灭了盘旋在建业将士心中长达月余的焦躁。本轮远征贵阳,贾秀全希望球队的良好势头能够稳定延续,只有继续拿分才能夯实提前保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