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四倍高薪续约波巴 再拒曼联5000万求比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尤文续约波巴达协议


  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有些止步不前,约维蒂奇、拉韦齐等心仪猎物都迟迟没有进展。但事实上斑马军团真正的收获是在续约方面,《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和《慢镜头》等主流意大利媒体异口同声,称尤文图斯与波巴已就续约到2019年的问题达成一致,一直被盛传将转会的法国小将因此可以看成是尤文在这个夏天的头号“引援”。

  日前法国《队报》引用某位波巴经纪人团队成员的话称“尤文和波巴没能达成(续约)协议”,这很是让尤文图斯世界吃了一惊。但很快意大利媒体便挖出了“真相”:真正在与尤文图斯洽谈续约的只有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本人,其他人其实并不了解内情。而且《米兰体育报》等媒体一致指出莱奥拉与马罗塔其实已经就波巴续约的问题达成了原则上的共识。由于目前莱奥拉正忙于巴洛特利转会利物浦一事,因此波巴续约一事被暂时搁置,但等到巴洛特利转会完成,尤文与莱奥拉就能重启谈判,讨论续约的细节问题。

  不出意外的话,在一个月内波巴就能在这份期限到2019年夏天的新合同上签字,法国中场的税后年薪将在现在120万欧元的基础上至少翻两番,《米兰体育报》称波巴的新合同基础年薪将达到500万欧元,若是再加上奖金,则可能达到550万甚至是600万欧元之多,不仅是尤文图斯队内最高,甚至在意甲范畴内也仅稍逊于德罗西一人。不仅如此,《慢镜头》指出尤文图斯为了说服波巴续约还答应了其不少经济以外的要求,比如提高波巴的队内地位,让其加入皮尔洛、布冯和比达尔等核心球员的“元老院”行列以及许诺继续引进顶尖球员、提升尤文图斯在欧洲的竞争力等等。

  虽然在引进约维蒂奇、拉韦齐方面遇阻,但《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已开始考虑其他人选。最新的首选是摩纳哥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此外阿森纳的世界冠军波多尔斯基以及切尔西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都是斑马军团的猎物。尤文图斯加强锋线的决心非常坚定。

  另外除了波巴,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两大核心后卫也已经获得新的合同,前者将与尤文续约至2016年,后者则会续约至2018年。值得一提的是,智利大报《水星报》日前报道说曼联仍未放弃引进比达尔的努力,红魔又提出了4000万欧元外加埃尔南德斯来换购比达尔的要求,总报价超过5000万。但尽管尤文图斯对埃尔南德斯很感兴趣,最终还是拒绝了曼联的请求,由此也可见斑马军团确实无意放走自己的核心球员,而会在现有球队的基础上继续提高。(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5198.shtml report 1830  《慢镜头》:尤文续约波巴达协议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有些止步不前,约维蒂奇、拉韦齐等心仪猎物都迟迟没有进展。但事实上斑马军团真正的收获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