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上海东亚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客战东亚成保级关键战 索拉里仍难挑大梁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从积分榜上看,连续6场不胜,阿尔滨如今面临非常严峻的保级形势,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关乎阿尔滨的命运。今晚与上海东亚之战,成了缓解保级压力的重要一役,只有取得更多积分才能使阿尔滨暂解燃眉之急,阿尔滨能盼来那个迟迟未到的3分吗?

  队员那股劲头还在

  仓田安治来到球队后,实际上球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欠薪问题才是困扰阿尔滨前行的主要原因,就连队员和俱乐部都承认现在确实运转很难。但需要点赞的是,球队的这些队员和教练,他们并没有因为出现了这样的局面而缩减战斗力,多场比赛都拼得很凶。

  阿尔滨也不是没有打过精彩的比赛,就拿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来说,就连里皮都承认阿尔滨确实有一定实力,球队的队员也有不错的能力。

  与对手相类似的是,目前的阿尔滨绝大部分是年轻队员,他们在场上似乎缺少经验,但体能上更为充沛一些,在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时不用动员,而面对东亚,需要做些思想工作才能让他们紧张起来。

  在赛前训练中,记者发现一些年轻队员很卖力,在私下里他们都相互鼓励打好比赛,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像于大宝、陈涛、吕鹏这样的老队员更是以身作则,训练十分投入,他们给年轻队员传达了一个信号——我们还得争取胜利。

  关键一战不会保守

  在仓田安治上任后,阿尔滨在打法上相比马林执教时期略有改变,进攻重心从边路转移到中路,更加强调前场反抢和位置感,从整个场面看都不算保守。这样的情况,在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中表现得最为明显。

  客场挑战最近状态不错的上海东亚,仓田安治表示他并不会为了积分而去龟缩防守:“我们要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只是我们会想更多办法遏制对手的发挥。”

  双方在联赛首回合交锋中,阿尔滨早早就取得了领先,后来阿尔滨在防守中出现了低级失误,让对手将比分扳平,错失了主场收获3分。来到八万人体育场,阿尔滨取分的难度大了,取得胜利的难度就更不用说了。

  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看,布鲁诺在反击中通过个人能力和速度还是能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的,只可惜临门一脚和传球给同伴的准确度还不够,今晚布鲁诺不出意外还得承担前场牵扯对手的任务。

  索拉里还指望不上

  孙铂因伤没能跟随球队来到上海,新外援索拉里倒在球队的大部队中。至于新外援能否上场,仓田安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摇着头说:“从他目前的状况看,他的身体还没能达到比赛的状态,能否出场还得看当天的情况。”

  索拉里在加盟阿尔滨后只得到了两场比赛的登场机会,并且时间基本上都维持在5分钟左右。实际上仓田也想换上索拉里,改变一下前场的攻击能力,仓田安治曾经说过,索拉里的位置是纯正的中锋,球队在前场缺少那么一个支点。

  只不过索拉里的身体状况确实无法达到比赛的水平,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索拉里进了漂亮的球,但大多数情况下的传球和射门都缺乏力量,说明他的身体状态离比赛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就按照阿尔滨目前的状态看,若想指着索拉里摧城拔寨,恐怕是不太可能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5275.shtml report 1733 本报记者于洋从积分榜上看,连续6场不胜,阿尔滨如今面临非常严峻的保级形势,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关乎阿尔滨的命运。今晚与上海东亚之战,成了缓解保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