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火箭非小牛最强劲敌 与休城抢人源于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库班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牛老板库班表示,新赛季在西部联盟中,小牛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马刺。

  今年夏天,小牛方面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不仅留下了诺维茨基,同时还引入了像帕森斯以及泰森-钱德勒这样的球员。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小牛新赛季能够有所作为。对此,库班表示,马刺是小牛接下来最大的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2014赛季中,小牛输给马刺,止步季后赛首轮。

  “仍然是马刺队。由于帕森斯的缘故,火箭也很有可能。雷霆队一直都很强大。但是从整体来看,马刺依然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库班坦言。

  此前小牛引入帕森斯,后者是火箭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在外界看来,小牛之所以这么做,一大原因在于,库班希望借此报复火箭总经理莫雷。对此,库班给予了回应。

  “是的。相信我,没有人比我更有竞争性。显然,他们之前得到了霍华德。我想要击败他。莫雷非常聪明。那一切很像是在下国际象棋。”库班如是说道。

  当初火箭在追逐霍华德的过程中,小牛也是霍华德的潜在下家之一,然而最后火箭赢得了那场魔兽争夺战的胜利。

  从库班以上表述来看,显然小牛与火箭抢人,是希望报当初无缘霍华德的“一箭之仇”。对于库班而言,他希望借此来“踢莫雷的屁股”。

  除了上述情况之外,火箭当初曾有意求购诺维茨基,不过最终并未成功。对此,库班表达了看法。

  “我感觉,‘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他(莫雷)问我们是否愿意交易诺维茨基。最初我认为这是一种嘲弄,但是现在我了解莫雷越多,我就知道并非如此。那并不是他的风格。”库班说道。

  在库班看来,火箭的建队模式与小牛有所不同,尤其是在对待球队化学反应方面的问题时更是如此。

  “主要是关于他们的处理方式方面。与我们相比,他们对于化学反应的理解和处理方式都有所不同。有些团队,不仅是火箭,他们会把有天赋的球员组合在一起。而我们会更关注于化学反应。”库班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5394.shtml report 1763 库班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牛老板库班表示,新赛季在西部联盟中,小牛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马刺。今年夏天,小牛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