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拉齐冠军奖杯挑战冰桶 点名“仇人”齐达内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ALS冰桶挑战赛”继续!马特拉齐也加入到了这项活动中,三冠王成员之一的意大利人这一次用的并非一般的水桶,而是欧冠奖杯!而更让大家吃惊的是,马特拉齐这次点的名字正是曾经的仇人齐达内!

  冰桶挑战浪潮继续,这次轮到马特拉齐出场了,向来标新立异的马特拉齐这一次也没有让人失望。意大利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挑战视频,视频中马特拉齐竟然穿着一件尤文图斯的球衣,要知道这可是国际米兰的死敌,一开始着实让人费解,不过大马迅速转过身,显示出球衣背后的名字“齐达内”!对!马特拉齐在冰桶挑战中点出的挑战者正是齐达内。

  2006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为著名的一幕,一张红牌,如今硝烟已经过去了8年,曾经的深仇也已消散,在2010年,两人在马德里见面,一个拥抱,两人选择了和解,又一个四年,马特拉齐再次提到齐达内。

  马特拉齐先是穿着齐达内球衣,随后脱去齐达内的球衣,露出了国际米兰的蓝黑间条衫,这是三冠王时期国际米兰的球衣,而马特拉齐选择的盛水器具也并非一般的水桶,而是欧冠奖杯!除了齐达内马特拉齐还点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好友蒙塔里,以及一名摩托车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5432.shtml report 788 晨报讯“ALS冰桶挑战赛”继续!马特拉齐也加入到了这项活动中,三冠王成员之一的意大利人这一次用的并非一般的水桶,而是欧冠奖杯!而更让大家吃惊的是,马特拉齐这次点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