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拒绝被鲁能赛季三杀 规律支持客场全身而退

来源:法制晚报

  俗话说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本赛季已经连续两次被鲁能击败的北京国安绝不允许第三次输给同一个对手。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主场和足协杯比赛,国安都在工体输给了鲁能。此番客场再战,国安本不该被看好,不过《法制晚报》记者统计发现,国安在8月吃两场败仗的情况极少。本月国安已经输给过广州富力,做客济南拒绝失利。

  国安今晚客战鲁能本报预测本赛季不会连输对手三次

  拒被“三杀”

  联赛双杀国安可没那么容易

  工体一向是中超最为魔鬼的主场之一,但即便在工体战胜了国安的球队也大多无法在当赛季完成对国安的双杀,更不要说鲁能企图完成单赛季对国安的“三杀”了。

  不仅如此,此前中超各个赛季的8月份,国安只在2009赛季输掉了2场联赛,其余9个赛季都只在联赛中遭遇了1场失利。本赛季之前,国安在8月份的联赛总战绩为16胜12平9负,输球的概率仅为24%左右。

  谈及第三次与鲁能交手,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每次与山东交手我们都是在寻求胜利。前两次交手我们踢得不错,但没有办法掌控所有的情况,第三次交手希望能够把胜利带回北京,这是两支优秀球队的较量,我们会全力以赴把所有我们能做到的地方都做好。”

  鲁能大败之后更易遭遇平局

  触底反弹又或哀兵必胜,这样的情况在鲁能身上却很少发生。此前两个赛季,他们有3次被对手打进4球或4球以上的惨败,但接下来的一场联赛都以平局告终。

  上一轮鲁能刚刚以1比4惨败在杭州绿城脚下,由于洛维和蒙蒂略两大主力都没有出场,有分析认为,鲁能是在为对阵国安的比赛留力。

  鲁能主帅库卡昨天表示:“国安是一支很强大的对手,之前的足协杯比赛,我们在点球胜出,这场比赛的难度很大,但是我们的训练做得很系统,我已经带领队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明天结果不论如何,我们都做好打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准备了,我们的目标是三分,即便上轮我们在杭州输给了对手。” 文/记者杨阳张珺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5978.shtml report 1010 俗话说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本赛季已经连续两次被鲁能击败的北京国安绝不允许第三次输给同一个对手。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主场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