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延边丢点平深圳 新疆1-0中泽 八喜20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甲第20轮进行,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保级球队延边0-0战平深圳。另一场保级战新疆主场1-0战胜中泽。河北中基2-2北京八喜,八喜保持了20轮不败。保级战成足客场0-1不敌松江。

  松江1-0成足

  前19轮战罢,天津松江积24分排名第9,在经历了第18轮主场输球后,松江整体防守更加注意阵形的保护与卡位。而李章洙在成足救火以来,虽然整体精神面貌发生了积极的变化,但由于实力因素,目前成足的保级威胁与危险,仍然没有得到改观。积12分排名垫底。

  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李星灿利用个人能力从禁区前沿瞬间启动加速,摆脱了成都天诚3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之后,又生吃马修斯,随后小角度劲射,皮球碰对方后卫后折射入网,松江队1-0领先。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松江队在禁区前沿连续打出配合,卢西奥打一脚低射击中立柱弹回,成都队大脚解围出底线。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松江主场1-0战胜成都天诚,后者仍以12分垫底,保级形势日益严峻。

  天津松江队首发:32-时萌、3-王杰、5-吴伟超、7-卢西奥、10-克劳迪内、11-李星灿、24-荣宇、25-拉米雷斯、26-范柏群、27-张诚、29-张炜、

  成都天诚队首发阵容:40-张永海、29-张一诺、2-马修斯、19-王翰林、4-杨挺、39-罗森文、37-崔鹏、7-高翔、30-周子洵、6-王铠、10-布里斯(富奇)

  河北中基2-2北京八喜

  开场仅仅1分钟,河北中基闪电破门,马尔奎斯将皮球敲给展图,章艮包抄中路迎球怒射得手,第47分钟,北京八喜扳平比分,菲利佩为北京八喜进球,第49分钟,展图助攻外援马尔奎斯将比分再次改写,第52分钟,博季奇梅开二度将两队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比赛后期,两队频繁调兵遣将,但2-2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客场带回一分,延续赛季连续20轮不败。

  河北中基首发名单:1-欧亚,2-费尔南德斯,5-王翔,16-李欣,23-许小龙,18-卢洋,23-耿袈岂(56’8-贾晓琛),27-张艮,10-杜文辉(67’36-汪洋),7-马尔奎斯,39-展图(76’29-董方卓)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8-路姜(46’14-温志豪),22-姜波,5-戈扬,6-李智超(82’11-王文安),10-菲利佩,13-韩轩,15-崔威,26-王存,30-刘斌,33-高梵,40-博季奇(73’7-靳辉)。(金属狂人)

  新疆1-0中泽

  新疆队上轮联赛主场与对手战平拿到1分,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的新疆队,依然有保级压力,本轮对手沈阳中泽同样是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6分大战。

  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新疆队右路进攻,徐擎右路拿球后传中到门前,金尼直面门将,可惜杨君出击把球没收了。第41分钟,新疆队率先进球,金尼左路传中,阿兰中路捅射破门,新疆1-0沈阳中泽。下半场新疆队一直占据场面优势,第91分钟,新疆队一脚吊射进球,但是裁判哨响在先,越位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阿兰的进球,新疆队1-0战胜沈阳中泽。

  新疆队出场名单: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12-顾俊杰、21-童晓星、22-严智宇、25-巴力、27-黄龙、28-阿兰

  沈阳中泽出场名单:1.杨君;3赵一博;4.佐兰;7.柳超;8.文虎一;9.何塞;15.刘欢;18.杨剑飞;19.张功;32.艾瑞克;33.雷永驰 (富奇)

  延边泉阳泉0-0深圳小牛红钻

  延边泉阳泉队目前位列中甲积分榜最后一名,之后的比赛,每一场都要拼尽全力下赛季才能继续留在中甲。而本轮面对的深圳红钻队,刚刚在新疆踢完了客场,又舟车劳顿奔赴延边,身体还是心理上都非常疲劳,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比较艰难。

  上半场比赛,延边队还算占据了一些主动,禁区内的进攻颇有威胁,几次都是划门而过。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始,第75分钟,延边队高万国射失点球。随后,深圳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击,一段时间内都是围着主队球门进攻,但也是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比0闷平,各取一分,延边也超出了本轮还未比赛的成都队一分,位列中甲倒数第二名。(宋晓航)

  延边泉阳泉队首发:1-尹光,5-陈晓,6-李勋,7-崔仁,9-金度亨,10-池忠国,11-金起秀,12-姜洪权,16-吴永春,20-崔民,40-罗兰

  深圳小牛红钻队首发:2-耿晓顺,5-任鹏,6-凌思浩,10-巴巴卡,12-韦健,13-于乐,24-朱塞佩,25-赖劲,26-王伟龙,31-黎斐,37-费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08431.shtml report 2226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甲第20轮进行,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保级球队延边0-0战平深圳。另一场保级战新疆主场1-0战胜中泽。河北中基2-2北京八喜,八喜保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