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克星!鲁能一尊神三战献2传4射 专杀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本轮引人注目的京鲁大战上,洛维再次饰演了鲁能救世主的角色。正是凭借着洛维的传射建功,鲁能方主场以2-2战平国安。赛季三次同国安交手里,洛维攻入4球且送出2次助攻,帮助鲁能以2胜1平彻底压制住对手。倘若国安赛季最终一无所获,那很大程度上也是拜洛维所赐。

  本轮京鲁大战上,洛维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仅在上半时比赛里,洛维便上演了传射建功的好戏。开场仅4分钟时,鲁能便通过长传球制造出威胁,虽然刘彬彬的第一脚打门被国安门神杨智挡出。但眼疾脚快的洛维迅速插上!迅速将球补入空门,帮助鲁能闪电战建功打破场上僵局。

  半场补时阶段里,又是洛维为阿洛伊西奥输送助攻。当时洛维在大禁区左侧拿球时,以一脚精准的斜传球,瞬间穿越了两名防守球员,准确无误的将球做给了阿洛伊西奥,并由后者将球打入。鲁能上半时一头一尾所攻入的两粒入球,皆同洛维的出色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即便是将洛维比作是国安克星,恐怕也毫不为过。

  下半时刚开场,洛维还曾在左路给阿洛伊西奥输送横传,由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破门。尽管这个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裁判吹罚无效。不过通过这次进攻,仍然能够看出洛维良好的大局观,以及如手术刀般的精准传球。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里,洛维便已经带给御林军惨痛的回忆。联赛里,鲁能客场以3-0大胜国安之战,便是鲁能大耍帽子戏法,助球队获得这场大捷!这也是洛维加盟鲁能以来,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足协杯赛场上,鲁能客场经过点球大战击败国安,淘汰最强对手后争冠形势一片大好。那场比赛里,洛维则再度奉献精彩表现,他在下半时助攻阿洛伊西奥攻入扳平球,点球大战里又第五个压轴主罚,并将球稳稳的罚中。通过以上的表现可以看出,洛维遇到国安发飙乃是有传统的。

  作为鲁能外援三叉戟里的老大,洛维在之前的一系列比赛里,亦是有着出彩的表现,性价比同样是三名外援最高的。本轮比赛前,洛维在联赛里出场14次攻入11球,亚冠则出场5次攻入5球,可见进球效率相当之高。倘若没有洛维这一连串的出彩表现,鲁能的战绩恐将比如今更加糟糕。

  近来,洛维的状态亦是热得发烫。主场战泰达时,替补登场的洛维第90分钟攻入关键扳平球,助鲁能以2-2顽强逼平津门虎;主场战申鑫时,洛维则再度有着2射1传的完美发挥,鲁能也以4-0横扫对手,终结了六轮不胜的尴尬。客场同辽足和绿城交手时,洛维则并未出场,鲁能则深陷锋无力怪圈,面对两支保级球队时仅拿到1分。其中鲁能0-0打平辽足,1-4惨败给绿城。通过这样的对比,我们不难看出鲁能有洛维依赖症。(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10811.shtml report 39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