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鲁战俩争议冤家再聚头 这一次马季奇完胜戴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首”,距离足协杯京鲁大战不过17天,马季奇、戴琳这对冤家就在中超赛场中再度碰面。好在本场比赛两人并未发生直接冲突,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比赛中。相比而言,马季奇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他在上半场第29分钟打进了1粒精彩的远射,这也是马季奇时隔1186天后再度为国安进球。而戴琳则继续着他凶悍的比赛作风,表现中规中矩。

  近来,戴琳与马季奇成为中超球迷茶余饭后热议的焦点。究其原因,还要追溯到17天前的足协杯1/4决赛,国安主场迎战鲁能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周挺飞铲即将形成单刀的刘彬彬,主裁判王津并未第一时间做出出牌动作,情绪激动的鲁能球员立马围住裁判施压,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戴琳。

  就当双方球员聚到主裁判身边的时候,国安的马季奇凑到了戴琳身边,两人有几下身体接触,当时情急之下的戴琳用左手搂了马季奇的脖子一下,马季奇顺势捂脸倒地。随即主裁判先向犯规的周挺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继而又转向戴琳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其直接罚下!赛后,戴琳被足协追加停赛两场,而“肇事者”马季奇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甚至被部分鲁能球迷冠以了“影帝”的称号。

  江湖路上,冤家路窄。两人的风波不过半个月就再度碰面,京鲁大战向来不缺乏看点,不缺少火爆。鲁能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甚至放弃了上轮与绿城的比赛,可谓功成在此一役。毫无疑问,马季奇与戴琳的碰面也是比赛的最大看点。本场比赛,两人的直接对话不多,相比而言,马季奇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在比赛中,马五爷完成了2次射门,全部射正,尤其是上半场第29分钟的进球足以让马季奇终身难忘。当时他在距离球门30米远的距离打出了1记惊天远射直挂鲁能大门,据统计,马季奇这粒远射的时速达到了116KM!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季奇代表国安400多场比赛中打进的第1粒运动战进球。而马五爷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2011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国安主场6-1大胜南昌衡源的比赛中,马季奇为国安打进了1粒点球,这也是他为国安打进了第1粒进球。时隔1186天,马季奇的第1粒运动战进球终于到来,还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还是为国安扳平比分进球!

  马季奇甚至险些为国安锁定胜局!下半场第78分钟,国安在禁区内打出流畅配合,陈志钊将球分给禁区弧外后排插上的马季奇,后者面前一片开阔地直接推射大门,可惜角度太正被王大雷扑住。这次射门,可以说是双方除了进球外最接近破门的机会。可以感觉到,在马季奇射门的那一瞬间,鲁能大球场瞬间陷入了沉寂!

  中超如江湖,流言蜚语在所难免,马季奇无需解释,一切靠进球说话。本场比赛,马五爷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在如狼似虎的鲁能面前,马季奇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用1粒金子般的进球让国安从济南全身而退,就这样的表现,马季奇可以说在与戴琳的二度PK中取得了完胜!(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10875.shtml report 2107 洛维闪击破门霸气庆祝戴琳金发造型抢眼搜狐体育讯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首”,距离足协杯京鲁大战不过17天,马季奇、戴琳这对冤家就在中超赛场中再度碰面。好在本场比赛两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