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集训队提前进行CBA体测 首日仅5人达标上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日前正在宁波北仑集训,备战韩国仁川亚运会的中国男篮今日提前进行了CBA新赛季的体能测试,据悉首日体测仅有5位球员达标通过。其余未完成测试的球员将在第二天继续测试。

  由于今年亚运会比赛时间与CBA新赛季集中体测是时间冲突,目前正在男篮集训的队员提前进行了体能测试,测试标准均按CBA球员注册的标准执行。四项测试为折返跑、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后三项为三选二)。

  在首日的测试中仅有王哲林、翟晓川、李晓旭、赵泰隆和丁彦雨航五位球员通过测试,顺利拿到CBA新赛季的上岗证。其余球员均是在2分钟强度投篮上未能达标。此外折返跑这项则是全体队员均通过测试。翟晓川随后在微博上表示:“折腾一下午,终于拿到上岗证了,舒服啊。”同样通过测试的王哲林称:“上岗啦,哈哈哈,舒服阿。”

  此前篮协在公布新赛季体测通知时,曾对出征亚运会的男篮国手出台了特殊规定:对参加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12名现役国家队队员,在联赛前安排的补测中,在专项速度耐力必须达标的基础上,从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负重卧推测试项目中采取“三选二”的办法进行补测,但个人综合得分必须达300分以上(含30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11124.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日前正在宁波北仑集训,备战韩国仁川亚运会的中国男篮今日提前进行了CBA新赛季的体能测试,据悉首日体测仅有5位球员达标通过。其余未完成测试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