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惹争议!鲁能两进球被吹 徐云龙犯规该判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本轮的京鲁大战里,主裁的临场执法再度成为争议。这场比赛里,下半时鲁能的两粒入球被裁判所吹掉。下半时比赛里,徐云龙则再在禁区内放倒了乌索,但主裁却并未对这个球给予理会。想必,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注定会再度引起鲁能方面的不满。

  上半时比赛结束时,鲁能也在比分上取得2-1领先。下半时刚开场时,洛维在左路带球突破时,将球横传给中路的阿洛伊西奥,后者则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将球打入。不过裁判却吹罚洛维在接球的刹那,已经处于了越位的位置,故而进球被吹罚无效。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洛维拿球时确实处于越位的位置。

  终场前,阿洛伊西奥再度被裁判吹罚越位。当时鲁能在右路发动威胁攻势,洛维将皮球勾到门前,这时门前抢点的阿洛伊西奥再度将球打入。不过裁判在随后,再度吹罚这个球乃越位,认为洛维在将球勾到门前的时候,阿洛伊西奥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随后通过现场比赛的慢镜头来看,阿洛伊西奥这个球也确实存在着越位的嫌疑。下半时里,阿洛伊西奥所攻入的两粒入球,皆因为越位的因素被吹罚无效。

  相比之下,下半时徐云龙在禁区内对乌索犯规,显然是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第88分钟时,鲁能为了主场拿到三分大举进攻,乌索也带球突破进入到禁区内。随后徐云龙将乌索绊倒,但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否则倘若主裁做出点球吹罚,那么国安便恐难在鲁能的主场全身而退。(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11326.shtml report 1420 洛维闪击破门霸气庆祝戴琳金发造型抢眼本轮的京鲁大战里,主裁的临场执法再度成为争议。这场比赛里,下半时鲁能的两粒入球被裁判所吹掉。下半时比赛里,徐云龙则再在禁区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