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科斯塔浪费良机 切尔西半场0-0莱切斯特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2:00,2014-15赛季英超第2轮展开较量,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升班马莱切斯特城,上半场比赛战罢,两队战成0-0平。

  切尔西和莱切斯特城在正式比赛有过102次交手纪录,切尔西49胜29平24负占据上风,进182球失125球。其中在英超赛场上,切尔西同莱切斯特城交锋16次,蓝军9胜3平4负优势明显。切尔西在上个赛季遭遇四大皆空,不过在今年夏天,蓝军引进了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和费利佩-路易斯等强援,德罗巴和库尔图瓦也分别重返斯坦福桥,这让蓝军实力大涨,在首轮的比赛中,切尔西轻取伯恩利,而这场比赛对阵升班马莱切斯特城,蓝军没有理由错失3分。

  11年前的今天,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后,切尔西第一次主场作战的对手就是莱切斯特城,当时蓝军2-1取胜!切尔西队沿用了上一轮对阵伯恩利的首发阵容,科斯塔、小法和库尔图瓦联袂首发,托雷斯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开赛仅2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球在禁区内被解围出来,许尔勒得球晃过一名球员后劲射被对方挡出。第12分钟,切尔西进攻,迭戈-科斯塔内切后的射门偏出。第14分钟,许尔勒左路传中,莱切斯特城队后卫将球解围。第17分钟,莱切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右路传中来到后点,伊万诺维奇头球解围。

  第19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右路角球,门前两次头球接力后出现混乱,加里-卡希尔的倒地卧射被后卫挡出。第23分钟,切尔西左边路形成空当,马赫雷斯在右路形成突破,卡希尔成功完成抢断,化解了门前的险情。第26分钟,切尔西发动快速反击,迭戈-科斯塔在右边路的传中打在自己身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小法直塞,奥斯卡突入禁区后的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出来。

  第28分钟,阿扎尔在左路突破后传中,许尔勒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第31分钟,马赫雷斯利用个人能力做出连续摆脱,随后他在禁区外的大力轰门被库尔图瓦奋力挡出,1分钟后,马赫雷斯的远射再度打在切尔西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4分钟,小法挑传禁区,对方门将出击将球得到。1分钟后,切尔西打出精妙配合,阿扎尔低平球横敲,迭戈-科斯塔迎球怒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36分钟,奥斯卡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38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带球连续摆脱,科斯塔在禁区内倒地,可是裁判未予理会,穆里尼奥在场边摊手表达不满。第41分钟,莱切斯特城进攻,安迪-金在禁区外的射门打在切尔西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43分钟,阿扎尔右路传中,后卫解围出来,许尔勒在弧顶的抽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小法挑传禁区,处于越位的许尔勒被出击的门将舒梅切尔铲翻在地。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14-许尔勒、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莱切斯特城(4-5-1):1-舒梅切尔/2-德拉特、5-摩根、18-摩尔、3-孔切斯基/26-马赫雷斯、10-安迪-金、7-哈蒙德、15-施鲁普、23-乌洛亚/35-纽金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11546.shtml report 2431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2:00,2014-15赛季英超第2轮展开较量,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升班马莱切斯特城,上半场比赛战罢,两队战成0-0平。切尔西和莱切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