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裁判水平不评价 喜欢踢前腰但服从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2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2-2战平北京国安。赛后,鲁能中场王永珀接受了山东体育频道《第一点评》栏目的电话采访,王永珀表示本场比赛有两个理论上的点球裁判没吹,不过球队不能光去关注裁判判罚,要把精力放在球场上。另外,他也表示自己更喜欢踢前腰,不过会服从主教练库卡的安排。

  首先,王永珀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应该说没有赢球确实挺遗憾,我们打进了两个越位球,还有理论上的点球裁判也没有吹。我们下半场还是有机会的,比对手更多一些吧,现在裁判的水平我们没法评价,大家只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到球场上、放到比赛中,不能光关注裁判的问题。”

  上半场开始仅仅20分钟,鲁能前腰蒙蒂略因伤下场,顶替他的并不是同样擅长打前腰的王永珀,而是前锋阿洛伊西奥。对此,王永珀表示:“他(蒙蒂略)伤得确实有些严重,脚腕肿的非常厉害。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阿洛伊西奥上场以后也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每个球员都很想上场踢球,我也是一样,但是教练有自己的安排,作为队员会服从安排。”

  第80分钟,库卡用王永珀替换王彤出场,上场后的王永珀在进攻端表现比较积极,他透露了库卡的指示:“教练安排我上场告诉我,在稳住防守的情况下,更多的参与进攻,我最后上去比赛时间也不多了,加上给我更多的自由让我更加大胆地进攻。”

  此外,王永珀还谈到了赛前被炒得火热的京鲁恩怨,他表示:“我们队一直都有自己的目标,目标要求也挺高,每场比赛都想赢球,这场比赛大家赛前炒得比较火,这对于我们自己也有压力,前两次都赢了国安,肯定想再赢一次,今天大家打得比较好,都很拼,虽然没赢但是大家都很尽力了,希望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都能赢下来。”

  而最后山东电视台主持人王湛提出了一个问题,关于王永珀到底是更喜欢踢前腰还是后腰的问题。对此,王永珀呵呵一笑,“你这个问题挺尖锐的,不管是后腰还是前腰,虽然我个人更喜欢前腰,但是作为对于还是要接受,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在赛场上,不过教练有他的安排。”(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3/n403711592.shtml report 1715 洛维闪击破门霸气庆祝戴琳金发造型抢眼北京时间8月2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2-2战平北京国安。赛后,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