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鲁读秒扳平证明自己 温格:桑切斯身体未达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吉鲁破门!在阿森纳埃弗顿一役的最后时刻,吉鲁力压迪斯汀,以一记漂亮的头球攻破太妃糖球门,为球队上演读秒扳平的好戏。对于此前颇受质疑的法国人来说,攻入本赛季首球无疑是证明自己的最佳方式。稍显可惜的是,吉鲁似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受伤,能否出战周中的比赛存疑。

  由于萨诺戈的伤停,吉鲁在之前的联赛和欧冠附加赛上均获得首发机会,然而法国人却在比赛里频频脚软,屡次错过得分机会,表现遭到媒体与球迷的一致批评。而温格也在此役选择让新援桑切斯担任首发中锋,将吉鲁安置在替补席上。

  虽然桑切斯有过出任中锋的经历,但在强调身体对抗的英超智利人虽然努力,却根本无法从迪斯汀和贾吉尔卡的身上讨到任何便宜,只能到边路活动拿球。这样一来,失去了前场高点的枪手只能在外围倒脚,却无法实质性的威胁到太妃糖的禁区,进攻基本陷入停滞状态,反倒是被埃弗顿屡次利用快速反击制造杀机。

  眼看局面不利,上半场就已落后两球,温格在半场休息时便果断启用吉鲁。找回习惯打法的枪手迅速有了起色,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吉鲁便在禁区内接到张伯伦的妙传,只可惜凌空抽射的难度太大,将球打飞。第68分钟,厄齐尔送出直塞,吉鲁禁区内起脚劲射却被霍华德舍身扑出。直到第90分钟,吉鲁终于抓到机会,扛着迪斯汀将球用头送入网窝。破门后的吉鲁也冲向场边滑跪庆祝,一扫心中的郁闷之情。虽然进球不易,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吉鲁总是在前场不遗余力的反抢,迫使埃弗顿球员屡次传球失误,不再像上半场一般从容自如。

  温格在赛后也谈到吉鲁替补的原因,他表示:“我现在有更多的前锋球员,所以有时我可以选择轮休,吉鲁踢了世界杯,周中又刚踢了比赛,于是我今天让他休息一会。但我知道下半场控制局面时,我们需要前场的支点,他在下半场做得很出色,他的发挥对于球队来说也很重要。”

  至于表现不佳的桑切斯,温格则谈道:“我不喜欢谈论个人表现,他现在只是身体上没完全准备好,但我并不担心,一旦身体达标,他的自信就会回归。这些都是有联系的,想要知道球员为何没有充分的自信总是很困难,但我认为这主要是身体方面的因素。”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4061.shtml report 2068 吉鲁破门!在阿森纳与埃弗顿一役的最后时刻,吉鲁力压迪斯汀,以一记漂亮的头球攻破太妃糖球门,为球队上演读秒扳平的好戏。对于此前颇受质疑的法国人来说,攻入本赛季首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