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首战巴萨近5年全胜 西媒曝两妖人辅佐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切。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40次,巴萨20胜12平8负,进69球失32球占据上风,在诺坎普,红蓝军团20场比赛取得了13胜7平的不败战绩,共打进47球失12球。巴萨上一次在主场作战失分则是在1974-1975赛季第30轮,当时两队打成1-1平,上赛季巴萨首回合主场4-0横扫埃尔切,但是第37轮比赛,次回合客场则与对手互交白卷。

  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加首轮比赛的人员名单,但在昨日的训练中,巴萨主帅召集了21名一队球员,其中包括因为肠胃炎而错过甘伯杯的佩德罗以及刚刚加盟就有伤在身的维尔马伦。而特尔施特根和内马尔则因伤没有随队训练,另外B队小将桑佩尔、桑德罗和穆尼尔得到了随一队训练的机会。

  自2008-2009赛季西甲首轮0-1爆冷不敌努曼西亚以后,巴萨连续5个赛季取得联赛开门红。2013-2014赛季,巴萨7-0大胜莱万特;2012-2013赛季,巴萨5-1击败皇家社会;2011-2012赛季,巴萨5-0横扫比利亚雷亚尔(当赛季10场首轮比赛被改到1月进行,与潜水艇的比赛为第二轮)2010-2011赛季,巴萨3-0完胜桑坦德竞技;2009-2010赛季,巴萨3-0击败希洪竞技。考虑到埃尔切历史上在巴萨主场的成绩极为糟糕,因此加泰罗尼亚球队极有可能在联赛首轮上演一场大胜。

  巴萨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与磨合,全队大部分球员基本都处于健康状态。新援门将特尔施特根背部受伤,因此智利人布拉沃将迎来首发的机会,B队门将马西普还不具备向布拉沃挑战的能力。《阿斯报》则指出:马蒂厄和皮克将成为首发中卫组合,阿尔维斯担任右后卫,阿尔巴担任左后卫。其中马蒂厄是首次在巴萨的正式比赛中出场亮相,但法国人此前在瓦伦西亚效力,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而在中场,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将铁定占据两个首发席位,另外一个名额则极有可能属于拉基蒂奇。克罗地亚人的后插上和远射能力让路易斯-恩里克非常喜欢。而哈维则将有可能在下半场替补出战。

  不过在锋线上,路易斯-恩里克的排兵布阵就不那么容易了。内马尔刚刚复出就伤到了脚踝,铁定无法出战,而苏亚雷斯还处于禁赛期,因此巴萨主帅手中的主力锋线球员只有梅西能够确保首发出战。佩德罗刚刚从肠胃炎的折磨中走出,因此佩刀随队首发的可能性不大。

  谁来与梅西搭档?《每日体育报》给出了答案:在甘伯杯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穆尼尔和今夏回归巴萨的拉菲尼亚将辅佐小跳蚤。拉菲尼亚上赛季就以租借的身份在塞尔塔和路易斯-恩里克共事,拉菲尼亚对于西班牙主教练的战术思路极为了解。而穆尼尔则是上赛季青年欧冠的最佳射手,同时也帮助巴萨U-19青年队获得了冠军,目前状态也非常不错。

  巴萨预测首发: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穆尼尔、梅西、拉菲尼亚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6180.shtml report 3145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切。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40次,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