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新帅:内马尔或首轮复出 梅西无压力很淡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3日中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新赛季联赛首轮对阵埃尔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西班牙人表示首场比赛要全力争胜 ,队球员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得赢,但即使丢分也不要太在意,因为我们赢下了后37轮联赛依然可以掌握夺冠的主动。我现在只想着如何去击败埃尔切,全队会尽最大的努力争胜,明天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会以和甘伯杯中带有的同样的热情去迎战埃尔切,这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但就是因为这一点,巴萨上下才更兴奋。”

  虽然内马尔受伤,但恩里克则透露:不排除将巴西新皇放入大名单的可能。“今天早上我还去看过内马尔,明天我会在赛前问问他感觉如何,佩德罗则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原则上他们2人我都会带上。”

  何时会公布首发名单?路易斯-恩里克说:“我会在比赛前两个小时公布,因为我希望在名单公布前,所有人都能保持足够的态度来争取进入名单。”

  巴萨今夏在后防线上吃进多位实力派球员,恩里克是否已经有了心中的主力组合?对此巴萨主帅说:“无论是后防线还是后卫球员,我都有着明确的认识。我手下的球员可以组成多种不同的组合,任何人都有机会得到出场的机会。”

  随后当提到西超杯的话题时,恩里克说:“马竞是上赛季卫冕冠军,因此他们是西甲夺冠的最大热门。虽然马竞今夏大规模买卖球员,但整体实力上要比去年更强。去年我就说过,马竞是西甲和欧冠的夺冠热门球队。而皇马则是巴萨多年的对手,他们的阵容也得到了增强。”

  梅西作为球队的核心,并且肩负着带领巴萨重新崛起的重任,小跳蚤是否有额外的压力?恩里克并不这么看。“他只是想以最佳状态来面对新赛季,梅西与所有人一样,都渴望能够重获冠军。”

  最后路易斯-恩里克说道:“一个赛季很漫长,所有球员都不必着急,他们都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我也很幸运,拥有这么一批出色的球员,对于我来说,他们是世界第一,接下来我则期待着看看能发生什么。”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6605.shtml report 1873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3日中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新赛季联赛首轮对阵埃尔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西班牙人表示首场比赛要全力争胜,队球员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