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球成名 重庆力帆带刀后卫隋东陆补时绝杀

来源:重庆商报

  进球功臣“三连拍”

  力帆置业1∶0青岛海牛

  商报记者 王淳

  从《少林足球》到《大话西游》,再到《一球成名》,三部电影接连放映。这不是在电影院,而是中甲重庆力帆迎战青岛海牛的比赛现场。昨晚,力帆凭借后卫隋东陆在92分钟球绝杀,1比0战胜了前来挑战的青岛海牛。虽然这场球并没有打出大比分,但所有到场的观众无不感到超值,因为整个过程就像是在看电影一样。

  影片1 《少林足球》

  海牛队门将刘军

  鬼影擒拿手附身

  电影《少林足球》中,面对七师弟“鬼影擒拿手”的360度无死角防守,张柏芝和莫文蔚在禁区前数十次大力射门都无功而返,纵有破门之心,却怎奈门将太神。昨晚,重庆力帆与青岛海牛的比赛就如《少林足球》中最终之战一样,力帆全场狂射25脚,几乎都被海牛门将刘军一一化解。

  整场比赛,实力占优的力帆基本上一直在压着海牛狂攻,好长一段时间内,海牛连半场都过不了,用一位球迷的话说就是:力帆进攻,力帆球员射门,海牛门将扑救,力帆前场抢断,力帆进攻,力帆球员射门,海牛门将扑救……

  记者初步统计,全场比赛,海牛门将刘军至少扑出了力帆4次必进球,古托的大力头球,王栋的任意球攻门,张池明的内切打门,都被刘军神奇地扑了出去,简直就是《少林足球》中七师弟“鬼影擒拿手”附身。

  影片2 《大话西游》

  我猜到了开头

  却猜不到过程

  “我猜到了故事的开头,却猜不到结局……”这是《大话西游》中一句经典的台词,然而,将其用来形容昨晚的比赛,也绝对贴切,毫无违和感。

  昨晚,从球赛的第1分钟开始,力帆全队都表现出一种要大比分“屠杀”对手的气势。开场仅30秒,队长吴庆边路接球,用漂亮内切过人传中,向对手展示了拿下比赛的决心,也正式拉开了“夺岛”大战的序幕。

  在随后的比赛中,力帆果然像是照着剧本写好的一样,围在海牛门前猛攻,上半场13次射门的数据足够说明整场比赛的局势。正当所有人认为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大屠杀”时,然而,力帆上半场却交出了0进球的答卷,让球迷郁闷得不行。

  下半场易边再战,力帆仍然保持了猛攻的状态,全场射门25次,获得角球18次,远远高于对手,但临门一脚就是射不进去,急得教练王宝山多次站到场边指挥。

  影片3 《一球成名》

  带刀后卫隋东陆

  关键时刻献绝杀

  在电影《一球成名》中,男主角总是在关键时刻登场亮相,然后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甚至完成绝杀破门。

  而昨晚,《一球成名》的男主角成为力帆后卫隋东陆。就在大家都认为力帆这场球可能要被逼平时,后卫隋东陆站了出来。92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吊进海牛禁区,隋东陆心领神会一记头槌将球顶进球门。这个进球让活跃全场的海牛门将刘军郁闷不已,也让隋东陆成为了昨晚比赛的最佳球员。

  进球后,隋东陆一路狂奔,来到球迷看台下方,尽情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这一刻,全场球迷都是他的fans。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力帆继续稳坐中甲联赛积分榜头名。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当隋东陆完成绝杀,进球后,力帆主帅王宝山的表情迅速“阴转晴”。

  赛场花絮

  “摇裤妹”热舞

  看呆现场球迷

  昨晚比赛前,最近在力帆球迷圈火得不得了的“摇裤妹”也受邀来到了球场为球队助威。“摇裤妹”一共有11个女孩,因为在现场看球时的热裤装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她们青春靓丽的外貌和热情火辣的着装迅速成为了看台上的一道风景线。

  “摇裤妹”还专门为力帆录制了一段跳“小苹果”的舞蹈视频,也吸引了俱乐部的关注,于是特别邀请她们在本场比赛开赛前到球场内给现场的观众再来跳一曲“小苹果”。11个性感美女激情热舞,顿时将现场球迷的激情推向了最高潮,不少男球迷直呼“太辣了,都快流鼻血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7109.shtml report 2012 进球功臣“三连拍”力帆置业1∶0青岛海牛商报记者王淳从《少林足球》到《大话西游》,再到《一球成名》,三部电影接连放映。这不是在电影院,而是中甲重庆力帆迎战青岛海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