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贵州茅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24日客战贵州人和 朱炯停赛建业欲夺两连胜

来源:东方今报

  上轮联赛主场4比0大胜广州富力,建业队远没有到高枕无忧的地步。明晚在贵阳奥体中心,贾秀全的球队将挑战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贵州人和,尽管对手主帅朱炯因遭禁赛而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但贾秀全还是要求自己的麾下摆平心态,做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欲夺两连胜?建业很淡定

  本轮建业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的比赛为了照顾电视转播,贵州人和俱乐部将比赛时间由周六晚改为周日晚。昨天下午,贾秀全率领球队乘坐航班飞抵贵阳备战。

  世界杯间歇期过后,建业队联赛先后力克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足协杯又逆转广州恒大,顿时成为外界眼中的“巨人杀手”。对此,建业教练组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们虽然赢了一些强队,但也在一些中下游球队身上失分,球队稳定性还不够。”而当记者提及“两连胜”的字眼时,有队员开玩笑说“要淡定”。

  战胜富力后,河南建业的积分达到20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13位,暂时逃离降级区。对于球队的保级前景,老贾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努力,现在也不会有丝毫的掉以轻心,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当做保级大战去拼,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终想要的结果。”

  经过老贾的精心调教,建业队最近势头不错,除了桑科、马里亚诺、约翰逊三名外援位置相对固定外,目前进入首发名单的球员已经超过20人,甚至连张力等以往只能“打酱油”的角色也成为老贾手中重要的棋子。不难看出,老贾阵容轮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人心齐,泰山移。不少队员也承认,自从老贾重新归队后,球队上下空前团结,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都积极请缨出战,而这,也将是建业力争保级的最大动力。

  ◎朱炯遭重罚,人和盼双杀

  周日的这场较量,贵州人和主帅朱炯将不会出现在教练席上,因为上轮的“中指门”事件,昨天中国足协已经开出罚单,朱炯将被禁赛4场。

  中超第21轮,贵州人和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朱炯与看台上的国安球迷发生了激烈口角,并做出疑似侮辱性手势。尽管朱炯否认竖中指,但因为有照片为证,朱炯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足协“禁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这也意味着人和主场迎战建业朱炯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了。

  过去担任上海申鑫主帅时,朱炯就有着“建业克星”之称。2012赛季,他率领申鑫两回合均以大比分双杀建业;今年首次执教人和,朱炯又帮助人和在航体2∶1逆转建业,赢得了和宫磊之间的“帅位之争”。如今这位克星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对于建业队来讲,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目前贵州人和与联赛排名第三、第四的富力和上港仅差4分,接下来还有9轮比赛,但贵州人和手握7个主场,因此贵州队仍有冲击明年亚冠的希望。上轮联赛中,人和惨遭国安最后时刻绝杀,此番面对“手下败将”,人和上下自然盼望“双杀”建业。而对于建业来讲,本场比赛拿一分可以接受,赢球就算超额完成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7355.shtml report 1576 上轮联赛主场4比0大胜广州富力,建业队远没有到高枕无忧的地步。明晚在贵阳奥体中心,贾秀全的球队将挑战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贵州人和,尽管对手主帅朱炯因遭禁赛而无法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