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急了:孩子们要贯彻 央视:像打不死的小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2014年8月24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迎来收官日。中国女排最后一个对手为劲旅俄罗斯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同,胜者将很可能获得第三名。最终经过5局苦战,中国队2-3(25-21、25-14、22-25、20-25、13-15)遗憾落败。解说员仍然是田宗琦。

  首局比赛,田宗琦对个别队员做了点评:“刘晓彤这几场比赛越打越好,曾春蕾在这套阵容中作用非常明显,但强发球还没有起到作用。中国队拦网还没有抓到对方的脉门。”本届比赛中,鹰眼的使用经常会耽误很长时间,或者在技术上有缺陷,无法在大屏幕上显示。“新技术的应用要经过长时间的试验”。

  第二局,整个教练组都在给队员支招拦防科舍列娃,郎导在场下大喊:“防守要动脚啊!”在袁心玥发球得分后,田宗琦很兴奋:“今天袁心玥发球也开糊了!”李静巧打拍后排空荡压底线得分后,田宗琦说:“技巧型队员就是要在手法上高人一等。经过昨天的胜利,大家很多心结都打开了。”这一局中国队发球“如有神助”。

  易地再战,曾春蕾强攻再次命中,田宗琦爆料:“局间休息时,工作人员特意跑过来询问曾春蕾的资料和过去,在场上表现这么好,未来一到两年肯定会很有希望。”在多回合防反中,中国队多次防守起球,“中国队今天俨然成了打不死的小强,防守确实是亮了。”李静本场表现有所起色,田宗琦说:“郎导对她的信任和包容让她打开心结。从面部表情来看,也流露出自信的眼神,像在浙江队一样。”大比分落后,郎导暂停训斥队员:“你不能让她越打越顺,打疯了她。要为下一局做准备啊。”

  第四局,杨珺菁拦网漏球,田宗琦很着急:“杨珺菁的左右移动是个老大难了!”俄罗斯这局防守“被日本队灵魂附体”,而汪慧敏发球再次建功,今天是“天降奇兵”啊。郎导暂停时有些着急:“你们要贯彻啊,有机会啊,孩子们。”

  决胜局,中国队仍然比较被动,几次机会都没有抓住。曾春蕾发球轮帮助中国队追至9平,但沈静思持球失误送出赛点。“中国队在抓关键分的能力上存在不足。一切偏见都将被坚持所包容,一切坚持都将被进步所证明。”(太阳雨)

1.评价中国队总决赛的表现?





2.你认为谁在本次总决赛中表现最好?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8792.shtml report 3823 2014年8月24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迎来收官日。中国女排最后一个对手为劲旅俄罗斯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同,胜者将很可能获得第三名。最终经过5局苦战,中国队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