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利拉德回击嘲讽 瓦妮莎祝科比生日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休赛季继续,今日森林狼、骑士和76人三方完成关于凯文-乐福的重磅交易,今天NBA主要新闻如下:

  利拉德回击球迷嘲讽

  波特兰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被美国队裁掉无缘最后12人名单,在美国对波多黎各的热身赛中,达米安-利拉德并没有上场,一位球迷在推特上写道,“利拉德,我今天上场时间和你一样多。”利拉德马上回击,“难道我们今天挣的钱也一样多吗?”

  老K教练致谢被裁球员

  美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最后12人名单确定,利拉德、帕森斯、科沃尔以及海沃德无缘最后名单。K教练感谢这四位球员在集训营努力和表现,同时表示抱歉。美国篮协主管杰里-克朗吉洛表示,这是一次非常艰难的选择过程,只是选出最适合目前体系的12人。

  骑士球迷可退换状元威金斯球衣

  克利夫兰骑士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及费城76人队完成了三方交易,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被交换去了森林狼。对于那些已经提前购买威金斯球衣球迷来说,骑士发放了好消息,他们有三种选择,可以继续保留威金斯球衣、向官方退货或者更换自己所喜欢球员的球衣。作为今年状元秀,威金斯还未来得及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被骑士队交易。

  威金斯身披森林狼22号

  刚被交易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三位新球员新赛季球衣号分别是,安德鲁-威金斯22号、安东尼-本内特24号、萨迪斯-杨33号。森林狼球队和骑士、76人正式完成了3方交易时,威金斯给森林狼总裁桑德斯发了一条短信,称自己正结束第一次训练,将开始第二次训练。

  古登无法代表芬兰打男篮世界杯

  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透露,由于德鲁-古登的双重国籍不能及时完成澄清工作,他无法代表芬兰男篮出席接下来的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古登的母亲是芬兰人,芬兰队12人大名单中也最终没有他。这届比赛将在本月底举行,芬兰队的首场比赛将对阵美国队。古登虽然在美国长大,但他表示每年暑假都会去芬兰度假。上赛季他场均为奇才贡献8.3分5.2篮板,NBA生涯场均数据为11.7分7.5篮板

  恩比德安慰威金斯

  森林狼队队已经和骑士、76人正式完成了3方交易,今年状元秀威金斯一场比赛未打就被交易离开骑士。76人新秀乔尔-恩比德在推特上谈到了好友安德鲁-威金斯被交易,安慰对方,“不要担心兄弟,@威金斯,前方会有好事情。”恩比德发了一张科比-布莱恩特的选秀图,并配上这段文字。此前,科比也说过,骑士正在犯黄蜂当年错误。科比在1996年首轮被黄蜂选中,之后被交易到了湖人。

  瓦妮莎祝科比生日快乐

  科比美国时间今天度过个人36岁生日,科比爱妻瓦妮莎在Instagram上写道:“宝贝,生日快乐!我爱你。#大宝贝 #36岁”,并且附上两人多张合照。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4/n403718939.shtml report 1849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休赛季继续,今日森林狼、骑士和76人三方完成关于凯文-乐福的重磅交易,今天NBA主要新闻如下:利拉德回击球迷嘲讽波特兰开拓者后卫达米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